078 必死無疑(1/3)

羅哥悻悻地說:\"我……我也沒什麽話說。隻是想起小飛,小飛也說自己快死了,然後跟我提要求,說要莫女人,這姓王的小子估計也……\"


還沒等說完,卓曉青衝上前狠狠一拳正中羅哥鼻梁,一股血淌了下來,鼻子也月中月長了。卓曉青從剛才第一次不小心\"殺人\"的恐懼中徹底掙脫出來,冷冷地說:\"我完全可以殺了你,等以後到派出所寫筆錄說你是僵屍,我想這裏沒人會有意見,留著你也是個禍害!\"


羅哥的霸氣早就消磨得差不多了,不敢有絲毫反駁,甚至眉毛也沒動,能屈能伸。眾人也深以為然,他們留著羅哥隻是因為等到白天去派出所請功,但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為了安全隨時可以放棄這個禍害。


江海濤倒是很認同羅哥的建議,訕笑道:\"王樹林,我可沒辦法滿足你要玩女人的要求,除非這裏有人想送給你玩兒……\"他雖然沒有明著指卓曉青,但誰也都能聽得出。他有槍有刀,自命老大,就算不是心狠手辣但也絕不是良善之人,卓曉青可不敢得罪他,隻得當做沒聽見。


王樹林終於忍不住爆發了,他本來就是普通老百姓,既不是梟雄也不是聖人,素質也不高,這情急之下口不擇言:\"我操你們所有人的媽!我到底怎麽得罪你們了?你們非要置我於死地?我之前還救了你們的命呢!沒有我那個開頭,你們現在能活得好好的嗎?我也不指望你們報答,我沒招誰沒惹誰就想好好活著,可怎麽就連這點兒要求都不行?\"


所有人都被他粗魯又沒含金量的怒罵驚呆了,不過接下來又是一陣理所應當的嚴重鄙夷,在他們看來,王樹林也就跟死人沒區別了,這隻不過是死前的垂死掙紮罷了。


\"除了讓你活著呆在這個房子裏以外,別的要求你還是可以提的。\"江海濤見他反正要死了,罵幾句也無所謂,自己還是很寬容的,\"你也別恨我們……\"


王樹林喊道:\"我恨你們幹什麽?你們也不是孔子孟子,也不是蘇格拉底!你們為了自己活命才這樣,我也理解,誰也沒指望你們願意犧牲自己的利益……\"他這話自以為說得廷寬宏大量和辯證,但誰愛聽?沒有誰愛被剝得一絲不掛,於是大家就更煩躁了。


\"我就不明白了,我隻不過情商不高不會說話而已,我也沒醜得讓人不敢直視,為什麽所有跟我相親的女的都討厭我?\"王樹林語無倫次毫無重點,隻想把自己的想法一股腦全倒出來,\"你們討厭我的原因我不懂,可討厭歸討厭,你們為什麽非要看著我死才高興?我跟霍大光、賈崇月一樣都是人,他們死的時候你們起碼還惋惜一下,難道就因為我不吸引女性,沒有魅力,我就該在你們急切盼望的眼神和嘻嘻哈哈的笑聲裏死掉?\"他的話越說越難聽,包括卓曉青在內的所有人,都沒有什麽耐心了。


\"說夠沒有?也就是說,你死前的唯一要求就是罵人?那也不能罵一輩子啊?夠了吧?\"


王樹林看了江海濤一眼,江海濤不知怎麽地打了個冷戰,隻覺得王樹林的一雙眼睛不太一樣,有一隻隱隱發白,有一隻則隱隱發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