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深夜屍變(1/3)

\"你手裏的刀幹嗎用的?\"江海濤極度不滿,\"怎麽回事了你,看見有誰變成僵屍你一刀砍過去不就是了?\"


賈崇月更不滿同齡人當著這麽多年輕女性的麵命令自己,再說用刀跟用槍完全不一樣,子彈不是身體的延伸,而刀子卻有觸感,他根本不敢想象自己用長刀砍斷人的脖子的情景,哪怕這人已經不再是個正常的活人了。他也在激*烈思考:\"他們感染後變成的真是僵屍嗎?那都是電影,萬一他們還有意識呢?等將來鋼穀平息紛亂後,會不會追究責任?\"況且自己的身手也並不是能確定一刀斃命敵人,更不談在黑暗中了。於是他反駁說:\"刀子也不保險,誰拿槍誰去。要不你就把槍給我。\"


江海濤早就在潛意識裏拿他當小弟了,這時見他一再拒絕執行自己的命令,更是怒不可遏,不過也許是末世剛剛開始的緣故(假如這真的是末世的話),江海濤還不會毫不留情地對忤逆的手下進行嚴厲懲罰。他冷哼一聲,說:\"那你開一下門總行吧?\"


賈崇月也見好就收,伸手輕輕轉動了把手,然後猛然向後一拉,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門被拉開後,江海濤早就舉起的槍口和手電筒迅速朝大廳照射。比起恐怖電影,現實更加殘酷而直接,隻見霍大光毫無懸念地從黑暗中衝出,朝著吸引他的亮光狂嘯著撲過來。他的動作雖慢,可說到底距離太近,沒有人有空和閑心去看清楚他已經裂開的血盆大口來推測毛巾是怎麽掉落的,但他已經完全不像個活人,這是毫無疑問的。


江海濤在這方麵極為果斷,砰地一槍,這次他事先有準備,發揮出了應有水平,霍大光的前額立即被火光鑽出一個口子,血和腐敗的肉皮扯了出來。可霍大光衝得太猛,這一槍的力道居然沒有完全阻止他的前進。江海濤知道子彈隻剩下五發,要是全用上則對其他人的威懾力就會減輕,直接影響到自己的領袖地位,於是向旁邊一閃,然後抓過賈崇月手裏的刀,回身一砍。


正如電子遊戲裏戰鬥越多經驗值就越多一樣,江海濤的心越來越穩,手法也逐漸嫻熟狠辣起來,這長刀雖然沒有像電影裏那樣吹毛斷發削鐵如泥,可也許霍大光感染後身體腐爛變脆弱了許多,脖子頓時裂開了一大半,整個腦袋耷拉到肩膀,接著歪歪扭扭地帶著身體一起栽下去,落地才徹底斷開。


眾人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到殺僵屍,可說到底,近在咫尺地砍掉一個人的腦袋也實在太過血腥,就算是飽看恐怖片的周燕燕也並不是因為膽大,而是深知恐怖片都是假的,親眼見到真人的腦袋砍掉,這種巨*大刺激不是言語所能形容,當即倒地,狂吐起來。牟蘭蘭臉色慘白,扶住牆壁才沒有栽倒。宮娜和牛樂樂也都在吐,宮娜甚至眼前一黑昏過去了。隻有卓曉青,之前曾經有過絕望輕生的念頭,大喜大悲過後反倒比其他女孩都鎮定許多,可也難掩麵色慘然。


幹掉了霍大光,大家也沒有什麽特別的愧疚,之所以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