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神經病遇到白癡(1/4)

他這幾下拍擊漸漸激*烈起來,感覺月匈口的鬱悶隨著拍擊的力度增大開始消解,就好像有無窮無盡的精*力,不斷發*泄出來會好受許多。


猛然,他聽到巷子的另一頭發出古怪的吱嘎聲。他畢竟膽小,非常失態地嚇得亂叫,手舞足蹈地朝相反的方向跑去。


也許是他跑得太快,沒有看到自己發泄的成果——那非常厚實的高大石牆,從被他拍擊的部位開始裂縫,隨後呼啦啦一聲徹底坍塌,碎石翻滾,煙塵四起。其實就算普通解禁者,想要打碎一堵石牆也並不為難,王樹林沒有受過任何訓練,資質又平庸,更沒解禁,內力的威力連半成也發揮不出來,反而以為後麵誰在開槍,沒命地跑起來。


跑了好幾個巷子,好像場景確實跟之前不一樣了,這才欣慰,便悄悄地走便琢磨著:“剛才誰在我背後開槍?不,比槍響多了,簡直是開炮!好像石頭牆都被炸塌了!”


陡然間,又有一聲跟剛才非常相似的古怪吱嘎聲傳來,就像是誰氣得牙根癢癢,想要把牙齒咬碎一樣。


王樹林無法鎮定——這麽黑又有這樣的怪聲,他媽的怎麽鎮定?他再次醜態百出地蹦起來,想要逃跑,卻迎麵撞在一個家夥身上。那家夥比自己矮點,更瘦,一下子被撞到了。他驚魂未定,繞著被撞倒的家夥一圈,看了個仔細,這才確定是個人,問:“你……你沒事吧?”


那人坐在地上,臉隱藏在黑暗裏,根本看不清楚,就聽到他開始“呃——呃——”地口申口今,然後又開始咬牙,仿佛牙齒跟豬的脆骨一樣好香。


王樹林見他怪模怪樣,更是愕然。接著那人用了力,翻了個個兒,爬向自己。盡管這人的動作一直很緩慢,卻因為距離太近,還是抓到了自己的腳踝。


王樹林以為他是個白癡,忙開始抖腿,隻是這家夥抓住了就不放手,上前張開大嘴,噗嗤一聲咬住了自己的腳踝,但很快這家夥又鬆口了,仿佛這時候才意識到王樹林的腳不是香鹵豬蹄子。王樹林疼得大叫一聲,本來他就不以素質人士自居,這時候更是疼得罵道:“你媽了個逼!我惹你了?”然後一腳踹開。


結果那家夥充耳不聞,而是似乎在思考什麽一般,仔細嗅了嗅,轉頭爬開了,就像是貼地的大壁虎。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