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內力的最終歸宿(1/4)

然而事情卻偏偏就這麽出現了轉機,王樹林耳畔風聲呼呼,聽樸恒熾大喊卻什麽也沒聽見,於是不由自主地停下步側耳傾聽。就這麽一個動作,本來是擦邊不接觸攻擊他的封長冶夫婦倆卻雙手一下子搭到他的肩膀,這並不是封長冶夫婦反應慢,而恰恰是他倆相對於王樹林速度太快,後者根本無法避開。


也就這麽一接觸,封長冶和天草真葉頓時覺得腦子一抽,整個人如同變淺了一般,仿佛靈魂正在被死神的鐮刀勾走--其實是他倆加起來內力也不過是王樹林體*內貯存內力的五分之一,大的近距離接觸小的,封長冶夫婦本來就是發力,王樹林又不會發力對抗,內力比拚極不均勻,自然小的被大的引力帶動,源源不斷流向王樹林自己。


也就這樣,在樸恒熾和海島神介驚異之極的目光注視下,不到三十秒,封長冶和天草真葉便全身虛脫,一下子倒在地上。他倆的基本內力還在,但隻相當於剛剛覺醒的解禁者,無非隻是多了多年煉成的戰鬥技巧罷了,大部分的內力,全部送給了王樹林。雖然功力沒有盡失,可封長冶夫婦在這一年之內都不能催動內力運功了,需要調養三年之久,不然就會血管迸裂死掉。樸恒熾長舒了一口氣,暗忖:\"僥幸!還是我福大命大。這兩個家夥等我一贏了海島就馬上殺了,再把這個把內力當屁放的富裕傻逼帶走,回去好好研究,看看能不能把他的內力轉到我身上,到時候我不但可以一統全統,甚至能跟其他四門的領袖瓜分世界了……\"


王樹林體*內陡然又多了這兩股力,再次開始翻江倒海。他本來就把吃得不多的早飯和點心吐得差不多了,這個時候兩眼一翻,暈厥在地。可內力並不聽他神智的使喚,更不取決於他的清醒程度,繼續在折騰他的身體,如同上岸卻一時沒死的魚,在地上肚子朝天蹦個不停。


漸漸地,樸恒熾這邊終於熬到了海島神介傷口裂開的時候。海島神介的內力外吐開始漸漸變得不均勻,甚至淌出了鼻血。樸恒熾一見勝負基本可定,哈哈大笑:\"老冰棍,這下知道我的厲害了吧?現在跪下來叫我一聲奶奶,我給你個痛快的全屍!\"


雖然大局已定,但又怕突然產生不可抗力,比如適才的肘腋生變,因此樸恒熾不斷挑逗海島神介,勾起他的怒火,使其的內力更加催動不均,以此提高自己的獲勝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