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烈火女王(1/4)

紅轎子旁也有個年輕姑娘,大概是小妾家裏帶來的丫鬟,反唇道:\"少爺也別這麽說,老爺不是說嘛,這老周家死了老頭子,是最大的喜事,這一天把我們家小姐娶進門,那是再好不過!\"


這句嗓門大了點兒,內屋兩個少爺都倏然站起,一臉要把門外唐家迎親隊伍全體成員大卸八塊的悲憤,尤其是脾氣火爆的二少爺要重新撿起地上的菜刀,老太太卻搶先一步抓起菜刀抵在脖子上,喝道:\"誰敢出來鬧事,先要了老婆子的命再說!\"


少爺少奶奶們都驚呆了,齊聲喊娘。老太太表示,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風水輪流轉,將來遲早報複老唐家。於是大家都沉默下來。接著,四個轎夫又一使勁,嗩呐響起,這隊伍就要開拔。可就在這時候,轎子裏伸出來小妾的手,這手配上耀眼的大紅袖子,顯得格外妖異。


可能是劇本裏根本沒有這段,眾人都有些發愣。旋即那手捏了一個蘭花指,然後猛然彈了一下,粉塵揚起,王樹林雖然是遠遠地看著,眼睛卻產生了怪異的錯覺--他看到那手似乎將空氣變成了肉眼可以看清的流動物質,啵的一聲一道均勻波紋從內向外平推開來。


然而其他人卻隻看到這一空氣波紋產生的效果:連同四名轎夫在內,外麵的迎親隊伍全部倒地。大門內的老老少少都驚呆了,當然包括導演在內。導演從椅子上彈跳起來,喊了一聲\"卡!\"然後率眾要出門仔細瞧。


可紅轎子內一身絢麗大紅的新娘子卻走了出來,正對著導演一眾。新娘子當然帶著蓋頭,誰也看不清麵貌,可不知怎麽回事,眾人都感到一陣惡寒。導演比常人敏*感些,狐疑地問:\"你……你幹什麽?他們怎麽啦?出什麽事了?\"


新娘子開口了:\"繼續吧。\"短短三個字,就像平地吹起一股熱風,導演的帽子呼地一聲被刮跑,整個人也被掀起來,將身後五六個人全部撞翻。新娘子還是手一扣一彈,空氣中發出嗤嗤的尖銳怪響,院內的所有人都愕然瞪大了眼睛,慢慢地栽倒下去,就連正在跪著哭喪的演員們也全向一邊歪去。最為離奇的是,他們全部保持著剛才的姿勢一點不變,甚至老太太是用菜刀抵著喉嚨倒下去的,好在菜刀隻是塑料道具,可邊緣也比較鋒利,當即疼得她歪了嘴,手卻根本不聽使喚。


新娘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