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吸血狂潮(1/4)

\"那些鋼穀一派的股東和已經倒戈的叛徒股東聯合被收買的家族其他成員,集體向舅媽一家和假劉佳男發難。假劉佳男卻不慌不忙地讓侍應生端上飲料,給每一個人。最大的反對派是生產部的高經理,站起來拍著桌子要她立即下台。她卻笑著說,急什麽,先嚐嚐我新研製的飲料。接著她笑起來,說這又不是小說電影,一個知名特大企業所有的高層領導全部聚集在此,難道還怕我一個登山墜崖的小女子在飲料裏下毒?怕的話,可以不喝。我隻是讓你們嚐嚐我爸爸傳給我的新配方,嚐過之後,你們一定會正確判斷,到底該跟著誰走。眾人都沒料到居然我爸爸居然還留下這麽一招,都半信半疑地品嚐起來,其實在他們品嚐之前,就互相交換眼神,已經決定了,不論多麽好喝,都異口同聲地大肆批評,說難喝死了,繼續讓假的劉佳男下台。\"


王樹林一拍大腿:\"哦!原來你爸爸留給你的新配方也被這假貨給騙取了?這下可壞了……\"


劉佳男的臉色很難看:\"我爸爸……去世的很突然,根本沒有留下什麽新配方。我爸爸其實有研發團隊,他本人隻是個農民出身的投資商,能看得準人,並不是什麽飲料專家,對生物和化學其實是一竅不通的。\"


王樹林愕然:\"那……還真要毒死他們?這也不並不是什麽高明方法啊!\"


\"是。可是……可怕的事發生了,喝下去的所有人,包括我的舅媽在內,全都泛起了白眼,全身大幅度癲癇,就像是吸食了毒品。其中一個高管隻品嚐了一口就勃然大怒,把飲料砸在地上。這人原本是警察出身,一路做到安保部經理,管理機電、消防、保衛等工作,是在場最小的官,可他跟警察係統的淵源很深,尤其很懂毒品,當場怒吼道:這裏麵有血花糖!頓時所有甚至還清醒的人都驚恐萬狀。隻有我弟&弟因為上午喝了太多的酒,再喝就吐了,也就一口沒動,但他也嚇醒了……你聽說過血花糖嗎?\"


王樹林很想表示自己知道,但他不善於撒謊的腦袋還是搖了搖。


\"血花糖是最近這一年出現的新毒品,吸毒後會出現很嚴重的貧血症狀。詳細點說,就是體&內的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