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真假女總裁(1/4)

劉佳男也是詫異萬分:\"你也知道?\"但她怕王樹林再不分輕重地說出來,先掏出王樹林的手機,放入冰箱關上大門,然後古怪地看著王樹林,半晌才問:\"你果然知道,你的手機本來就有些發涼,看來是剛從冰箱裏掏出來的吧?好在鋼穀政府的研發部門一直也沒有發現這個漏洞。要不是所有的電器都是鋼穀製造,同一品牌的手機和冰箱正好出現了互相幹擾,我們倆肯定馬上就會被警察抓走了。\"


王樹林這才明白,看來民間私企製造的冰箱還不能用,得虧賓館和公寓裏都是國企的產品。


\"你是白新月的嗎?\"王樹林其實是在問她為什麽知道手機放冰箱可以截斷鋼穀監聽,可在劉佳男聽起來莫名其妙:\"白新月是什麽?\"


王樹林暗暗叫苦:\"事情越來越複雜了……\"


\"我隻告訴你一件事,你就明白我的經曆有多麽可怕了。\"劉佳男說了這句又頓住了,兩人陷入可怕的沉默,王樹林有些著急:\"你別說話說半截行不?\"


\"其實……\"劉佳男吞吞吐吐,還是說了出來,\"那個現在正在病chuang上的我,不是真的我……\"


\"你這不廢話麽?你就在我跟前,病chuang上當然沒人了!\"


\"不是的!……不是的。\"劉佳男呆滯了少許,說,\"你不明白。病chuang……還有一個我!\"


王樹林替她渴得慌,不由自主又拿起心渴望飲料。


\"我說了別喝了!\"劉佳男一把搶過來,甩出很遠。


王樹林腦子一片混凝土攪拌,亂得不成樣子:\"你精神分裂了?還是……你……\"他突然又恍然大悟,得意地說:\"這回我知道了,保證不是自作聰明地瞎猜。你看啊,你有一個雙胞胎姐妹,隻不過你自己不知道。你爸爸手下那幫人不是不服你嗎?你爸爸這一去世,他們想推翻你,偶然間忽然發現你妹妹或者你姐姐被人收養了,於是找到她後許諾給一大筆錢,然後利用你的墜崖狸貓換太子……\"


劉佳男打了一個寒顫,沒有反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