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來自蠶繭(1/4)

那女的再不多話,吃喝了一會兒,似乎有了點精氣神,但刀子還是握得緊緊的,狐疑地打量著王樹林。王樹林心情煩悶,加上他對不跟自己相親的陌生女人並不需要客氣:\"你在我家白吃白喝又這個表情,合適嗎?\"


那女的終於回話了,語氣裏透露著不屑:\"如果你真沒什麽壞心思,那我謝謝你的慷慨。不過這點東西我可以一百倍還給你。\"


王樹林見她又敏*感又狂妄,也沒再多說。


那女的卻四下環顧後,皺著眉頭問:\"你這麽年輕,就住這麽大的房子,你是幹什麽的?\"


王樹林估計說出來有可能會引起她的強烈緊張,但忍不住還是說了:\"我是這裏的執法員,最基層的。你不用緊張,你犯了什麽事兒也跟我沒關係,我不會去報警……\"


那女的倏然站起來,這次她吃飽了不再感到頭暈,而是一揮刀子:\"馬上,把這些吃的裝在這個背包裏!\"


王樹林見她始終信不過自己,也有些厭惡,但總算看上去她的意思是要離開了,便順著她開始裝包。剛要把一個心渴望的飲料裝進去,那女的啪地一聲一腳踢開。王樹林真火了:\"你腦子有病嗎?\"


那女的冷冷地說:\"我不喝這破東西。我勸你以後也別喝。\"


王樹林反唇道:\"看把你能的,入室偷吃偷出優越感了,還挑三揀四了。人家心渴望怎麽說也是亞洲最大的飲料商,你這都不喝,你想喝什麽?\"


那女的\"呸\"一聲:\"我是看你人還行,為了你好!你們老百姓懂什麽?看什麽看?不服氣?你這樣的基層辦事員在我看來也跟老百姓沒區別!\"


王樹林就不明白這人到底怎麽了:\"你怎麽就高人一等?你偷東西偷成賊王,你也住不進蠶繭!更何況就你這水平,你先回去練練成嗎?\"


那女的不知究竟怎麽來的優越感,大概是頤指氣使慣了,又忘了自己的身份,非要爭個高低,喝道:\"你給我閉嘴!你見過什麽世麵?老娘……就是從上海的蠶繭裏來的!\"


眾所周知,世界上有九大\"蠶繭\",是體製內官員、家屬和各類優秀人才的聚居地,東亞隻有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