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相親界老前輩(1/4)

楊倩見暫時拔不出,也就迅速放棄,急速奔跑到廚房的刀架裏抽出一把菜刀和一把剔骨刀,返身便衝了出來。王樹林嚇了一大跳,腳下一滑,又重重地摔倒了。這一下再站起來也來不及,他隻能大聲吼道:\"救命--!\"可惜這裏是私人公寓,反而沒什麽保安,不然那流浪漢也靠近不了。


他轉身時看到楊倩雙目猙獰,一點沒有即將得逞的奸笑,反而是一副要報血海深仇的可怖表情,那兩把刀就毫無懸念地劈了下來。


也就在這時,楊倩的腦袋上重重挨了一擊,當即眼冒金花,一頭拱到地上,昏厥過去。砸中她的是一把很破舊的生鏽水壺,半壺水--也許是酒在地麵上潑灑,水壺在地麵上陀螺一樣來回碰擊,直到停頓,王樹林才詫異萬分地回頭看去。


隻見那流浪漢迅速關門,可很快外麵傳來了保安的聲音,手電的光芒私下亂晃,有人喊道:\"王工你沒事吧?\"在崇尚重工業的鋼穀政府統治全球的時代,人們在對暫時沒有職務卻有上升空間的人一般尊稱為\"工程師\",簡稱\"工\",前麵再加上姓。


王樹林感激地看了流浪漢一眼,覺得他絕無惡意,而且還救了自己,便回應道:\"哦哦沒事,我剛才睡著了有東西燒著了,我以為要起火了,嚇得叫救命,但是我又接了水及時澆滅了……\"說到這裏他忽然發現頭丁頁有自動滅火的水閥,便補充了一句:\"小火,連自動水閥都沒驚動。真不好意思啊各位,打擾你們了。\"


那幾個保安\"哦\"了聲,表示沒事就好,不然郝主任是要追究的,可擔待不起。


等確定他們都離開了,王樹林慌忙一把拉住流浪漢的手,感激涕零:\"謝謝、謝謝大哥,大哥你救了我的命!\"


那流浪漢見王樹林一點兒也不嫌棄自己人見人厭的髒手,也有點小感動:\"嗯,你也算有良心,沒有白救你。\"


王樹林忙不迭從冰箱裏拿出一大堆熏腸、火腿、午餐肉、速凍燒雞,還有郝明亮送來的一些麵包等零食遞過去:\"大哥你吃吧!\"


流浪漢有些慍怒:\"我不是要飯的!\"正在王樹林尷尬之濟。他又降低了聲音:\"嗯,以前確實不是。\"說著津津有味地捧起來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