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深夜來訪的前女友(1/3)

等被車送回住所,已經是十點多鍾了。王樹林隻是討厭交際場所,實際上五六杯酒也不會真醉,下了車給風一吹,立馬清醒了不少。他正要進門,門口閃過一個身影,一把摁住他的肩膀,這一驚嚇,他是徹底清醒了。那人裂開嘴巴笑了:\"小子,等你老長時間了!\"


這是個身材不高的中年人,穿著一身在火車站的躺椅上常見的流浪漢迷彩軍大衣,一臉胡茬,嘴裏的口臭就像垃圾箱在燃燒。王樹林退了一步,警覺地問:\"你是誰?\"他的第一反應是--王程程的大姐夫落網,前來報複了。在這一瞬他分析過,按照速度來說,王程程的二姐夫是不大可能從海邊打電話後一天之內趕過來,其次聲音也不像,最起碼光聽聲音想象中的模樣跟流浪漢相差太遠。這人邋遢不是一天兩天了,顯然不是二姐夫。


王樹林在情商上的確太不成熟,這也是他完全不能吸引適齡女性的致命原因,於是他脫口而出:\"你……你是大姐夫?\"


那人一愣,接著怔住了:\"你是傻逼麽?\"


王樹林不想跟他糾纏不清,可誰料他抓住自己不放,並低聲問了句:\"你是不是叫王樹林?\"


王樹林一驚,雖然他膽小如鼠實在不願承認,可突然想起自己穿製服了,在這個小小的影視城裏,自己的地位很高,於是壯了壯膽,先掙開,倒退幾步確認安全,才說:\"是。\"


\"你就是那個號稱雲口第一相親大王的王樹林嗎?我想確認一下,別認錯了。\"


王樹林一陣羞慚,生氣地一擺手:\"我又不認識你,你打聽這個幹什麽?\"轉身想走。其實他已經解除危機感了,因為這流浪漢確實沒有攻擊性,眼神也沒什麽殺氣,他生氣的真正原因,是這個操著絕不是雲口口音甚至不是濱海省口音的家夥居然也聽說過自己,顯然那些相親女嘉賓們大大宣傳了自己的\"威名\",這回找對象更渺茫了。


\"我有話對你說,我這是在幫你……!\"


王樹林並不想對每一個人都客氣,何況也許永遠不會再見到此人了,便快跑幾步,開門關門,隨即打開貓眼,觀察了一陣。那流浪漢摁了幾下門鈴,果然一開始也沒有走,但晃了幾下後,又離開了。


可從進門到洗完澡也不過半小時,門外又響起鈴聲。王樹林不樂意了,也沒去貓眼看,直接喊道:\"再擾民我就報警抓你啊!\"


\"我來找你就成了擾民嗎?嘻嘻……\"


王樹林聽到是年輕女人的聲音,心裏一凜:\"康小蕾來了?\"這開朗的風格很可能是她。按說她也沒這麽快來呀?再說公司組團旅遊,肯定集體下榻賓館,她這麽晚了來找自己,說不定是要有進一步的發展。誰不喜歡美女呢?王樹林是個老處男,可不等於說他不向往性生活,隻是他心裏死卡著隻跟媳婦上chuang的原則,因此盡管大門與臥室之間的距離沒有幾步,他也走得十分艱難,一直在琢磨到底要不要開門,一旦開門可就不好說了,原則也會被夜晚的迷*離和雄性荷爾蒙的爆發瞬間拋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