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王樹林的女人們(1/4)

屏幕上是這樣依次顯示的:


孟欣。24周歲,身高158cm。小有名氣的音樂製作人。官商結合的家族獨生女,外貌嬌小甜美。跟王樹林是結拜兄妹。


任萱萱。25周歲,身高165cm。幼兒園教師。男友性格暴躁,兩人經常吵架,其父母常勸說兩人分手,但任萱萱絕不同意。終於有一天男友動手將其打得鼻青臉腫,任萱萱忍受不了終於決定偷偷去相親,可見到王樹林後大失所望。剛巧被其男友見到,怒不可遏,任萱萱靈機一動,宣稱是王樹林要調又戈自己,於是兩人一起將王樹林揍昏過去。男友本來要報警,任萱萱卻以動手打人也犯了法為由阻止報警。直到大西北影視城的相親節目才重新相遇。相親結果:失敗。


淩秀琴。27周歲,身高168cm。性格乖張的時尚女青年,無業。喜歡逛夜店、酗酒、吸煙。今天剛剛跟王樹林相親。相親結果:失敗。


楊倩。27周歲,身高163cm。英語翻譯。花癡型女子,癡愛肌肉發達、相貌英俊的男性,生活淫&亂。因愛上健身教練,被其玩弄後無情拋棄,才在失意之下勉強與王樹林相親。雖然與王樹林也交往了一個月左右,但晚上依然去健身教練宿舍同*居,直到被健身教練的妻子發現,暴打一頓。之後楊倩酗酒,遷怒王樹林,用酒瓶將毫不知情的王樹林打破頭。相親結果:失敗。


辛領娣。28周歲,身高166cm。育嬰師。其前男友是地痞流亡民,因此辛領娣的父母不同意,想物色一個老實人當女婿。辛領娣與其男友並未斷交,便相親後麵上表示同意,私下卻堅持要王樹林對介紹人說不同意,以便自己能繼續和前男友一起。相親結果:失敗。


王淑琳。與王樹林同音不同字。27周歲,身高165cm。舞蹈教練。畢業於首都藝術學院舞蹈係,天生麗質,極度拜金,跟雲口大多數富豪常年保持不正當關係。和王樹林相親是因為發現自己已經不能生育,想找個下家嫁出去,可又覺得王樹林太窮,談了一個月後不了了之。相親結果:失敗。


劉莎莎。28周歲,身高167cm。家境中上,高貴冷豔的銷售總監。瞧不上窮人和出力工人。年紀輕輕當上總監全靠努力拚搏,並非靠賣肉,常被人誤會汙蔑後性格更加陰沉。王樹林之前公司的直屬上司,非常討厭不開竅的王樹林。


胡玉。26周歲,身高162cm。王樹林之前工作單位市場策劃部的經理助理。相貌精致的小巧型美女,人品不錯。這次參加相親會,受到王樹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