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相親王西域傳奇(1/4)

王樹林不追星,但也聽喬靈提過蔡雪,好像是個年輕女明星。果然,主持人喊道:“給大家的驚喜由我來揭秘:蔡雪小姐這次並非擔任主辦方的特邀嘉賓,而是——她就是之前一直秘而不宣的——最神秘的的——30號女嘉賓——!”


包括王樹林在內,全場都驚呼起來,聲浪比剛才都高。這時候隻聽一個嬌滴滴的女聲嗲嗲地說:“謝謝大家這麽支持雪雪。雪雪呢,一直沒有男朋友,老實說,雪雪所在的唱片公司,也不支持雪雪這麽年輕就找男朋友。但是雪雪覺得,女人的事業再大,心靈也需要一個港灣停靠……”


說到這裏,王樹林突然想起了喬靈,的確,喬靈是個女強人,但她也需要港灣停靠,自己連想要表達的機會都沒有……


“這次大西北影視城的相親節目,一來我要支持我的家鄉雲口本土的節目,我愛我的家鄉,不能忘本,二來是因為大西北影視城對我而言有特殊的意義,我就是在這裏,從一個北漂女一步步艱辛地走向明星之路的……”


王樹林沒想到她是雲口人,正想繞道爬上去看看,卻迎麵跟一個矮子撞在一起,鼻子碰到那人的額頭,兩人都疼得不輕,都掉淚了。


那人站定後看清了王樹林,大驚失色,怒吼道:“他媽的是你?”接著生怕影響上麵的節目似的,又壓低了聲音怒問:“你……你怎麽又來了?陰魂不散!”


王樹林這才看清,這家夥不是以前婚介所那個老總侯總嗎?怎麽他也來了?正要問,侯總用力推搡他:“大哥,我求求你了,你快走吧!這次我們婚介所好不容混到跟‘愛我就帶我走吧’收視率這麽高的當紅節目一起合作,在雲口就是怕有你參加,能把參賽的姑娘嚇跑一大半,所以我才提議到大西北影視城,連讚助都是我包的,花了這麽多錢,我擦你他媽的怎麽又在這裏出現了啊?你真是我的克星啊大哥!”


王樹林笨嘴笨舌地解釋:“侯總您比我大十來歲,別叫我大哥……我真不是故意的……”


“滾!滾!再不走我叫保安啦!”侯總惱羞成怒,戟指著他的鼻尖。


也就在這時,那些因為懼怕郝明亮而想要討好王樹林的群眾演員呼啦啦圍了上來,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