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超越現實的獵殺(1/4)

王樹林煙酒不沾,隻管悶頭吃菜,這菜品味道也真沒得說,雖然他已經吃飽了卻還是低著頭,實在是不想抬頭麵對郝明亮綿裏針般的目光。郝明亮朝下彈了彈煙灰,忽然說:\"樹林,你跟我生疏了。\"


王樹林一怔,聲音都顫了:\"有……有嗎?\"


郝明亮微微一笑:\"咱不繞圈子了。樹林,你家境一般,給人家開車,生活也很不如意。現在,你這位女性朋友,據我看也是你深愛的人--你先不必解釋了,聽我說完,她也離你而去了。你不善掩飾,你的眼睛就能告訴我,你很痛苦。再說如今汙染嚴重,雲口是沿海城市也一樣日日陰霾。工作,愛情,空氣質量,要什麽沒什麽,你在雲口呆著,還有什麽意思?我這裏雖然荒涼,但是天高皇帝遠,你跟我一起幹,有我一碗肉我必然分給你一塊,我會讓你過上好日子,誰讓咱倆是弟兄呢?你看怎麽樣?\"


王樹林一驚,不敢接口,心裏卻咚咚咚地敲起鼓來。


郝明亮以為他不相信自己的能力,正色說:\"樹林,你是不是覺得,我又不是這影視城的董事長,哪能說安排你就安排你呢?是不是?而且你還想說,這是事業單位下屬企業,差額撥款自負盈虧,除了一把手誰都無權招入根本沒參加事業編考試的人,嗯?實話跟你說吧,我在電話裏告訴你我是個什麽後勤主任,那是善意的謊言。我的身份比較特殊,在整個炳州,我僅次於市長!\"


王樹林聽了這話嚇了一大跳,正是因為他清楚郝明亮不是口無遮攔酷愛吹牛的人,更是驚詫萬分。


\"樹林,人總是會變的,我有變化也很正常,因為誰都有自己的故事。但有一點,你本性善良人緣好,你這一圈朋友,無論怎麽變化,始終都會想著你的。王旭混黑道,可一直也對你不錯吧?但他選擇的是邪路,最終殺人跑路,不但沒能幫你發財,他沒牽連你就不錯了!可我這裏不一樣,完全不一樣。\"


王樹林麵色陡變,心想:\"王旭這事兒都被他知道了,難道他是治安部門的人?他怎麽會穿著警務人員的製服呢?\"其實如果王樹林能看得懂郝明亮肩章顯示的級別,說不定會嚇昏過去。


郝明亮見王樹林不置可否,便站起身來:\"吃飽了吧?我帶你看看我在這裏的權力,你就知道我是為你好了,到時候你再決定是不是留在這裏跟我幹。\"王樹林驚異未定地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