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完成心願(1/3)

“喬叔叔……”王樹林一臉羞慚。


喬疤子一揮手,幾個壯漢一擁而上,很專業地架住胳膊腿,另外兩人用拳打腳踢起來,下手極重,當即王樹林眼角充血,嘴巴也鼓了起來,被打懵了居然還沒反應過來。


“別……別打了!”孫耀南大是驚恐,忙不迭地起身。喬疤子指著他:“你也一塊兒練練?”


孫耀南居然並不閉嘴:“要不……要不,打他輕一點兒……”


王樹林雖然給打得暈頭轉向,但還是聽到了這番話,覺得孫耀南義氣深重,大是感動,對孫耀南之前的種種看不慣也都煙消雲散。實際上孫耀南是害怕他們刺激到王樹林再使得其變成魔鬼,嘴巴虛弱地說著:“我說……能不能輕點兒打……要不咱們一會兒都沒命……”


“行了,停手!”喬疤子一揮手,孫耀南以為接下來要輪到自己了,立即麵無人色。


誰料喬疤子卻一把拽起口鼻出血的王樹林,連拉帶拖向裏麵走,然後轉身怒喝道:“都別他媽跟過來!都好好站著,誰也不準動!”孫耀南心裏泛起一陣陣的寒意:“惹怒了他大家都活不成!……”


來到內部的僻靜處,王樹林垂著頭,還是一言不發。


喬疤子也能看得出他很悲痛,氣也稍稍消了一些,喘了半天粗氣,陰冷地問:“孫家小孩也和你一樣跟喬靈在一起,你知不知道為什麽專打你?”


王樹林一怔,連搖頭也忘記了,他給揍得不輕,能站著就不容易了。


“我上次跟你說過。我這三十年來,一直在躲著你和別的你這種人。”喬疤子又像上次一樣開始說起莫名其妙的話了,“這麽多年了,我養個女兒容易嗎?早知道……真不該貪圖王尋那些古董……真不該啊!”


王樹林見他悲痛欲絕的樣子,心裏也很難受,一時半會兒也沒空暇去思考喬疤子到底在說什麽。


“可是,繞來繞去……還是沒能繞過你。”喬疤子抹了一把鼻涕,又恢複了惡狠狠的凶相,“我幹兒子肖波,被你朋友王旭給殺了。有人跟我說過你倆的關係,按說可以把你綁過來逼問王旭的下落。可我沒這麽做,因為我必須躲著你!可你到底還是害了我的孩子!你們從認識,到你害死她,這才幾天?”


王樹林聽到這裏,忍不住辯解道:“喬大叔,你痛失女兒,我很理解。我和喬靈雖然隻認識了半個星期,可我們情誼深厚,我的悲痛程度可以說僅次於你們這些喬靈的家人。你打我無所謂,我是害怕你,但並不完全是因為害怕你才一直默不吭聲地挨打,我是真的難過、慚愧!可是我不得不說清楚,王旭是我朋友不假,但他混黑道的具體事情,我完全不知道,我也不認為他幹的那些事都是正確的。你幾次三番地說要避開我,我到底怎麽了?殺人狂說的是要報複你和我爸爸,而不單單是報複我爸爸……”


“你知道個屁!”喬疤子勃然大怒,顫抖著指著他,“你連屁也不知道!你這個傻逼白長了三十年你什麽也不知道!我沒有給你解釋清楚的義務!今天我隻是打你一頓讓你長記性,不會對你怎麽樣。你馬上給我滾回家裏去,問問你的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