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劫持(2/4)

家住在哪兒,再說兩人也還沒確立男女朋友關係,僅僅是同事,要去他家裏探望也師出無名,便悻悻地掛了電話。


雖說這些日子有些無聊,可父親不讓他出去,也隻能呆在家裏望著牆上的大陸地圖發呆。驀然他看到了青海的炳州,這地方過去叫烏陽,舊世界的時候叫烏蘭,是比較荒涼的地方,後來寧夏銀川的西部影視城被鋼穀勒令西移,便搬遷到了炳州。鋼穀政府到底為什麽特別討厭擅長古裝戲的大西北影視城,誰也不得而知,但勒令西遷的意圖再明顯不過——炳州那地方人口稀少,已經是高原地帶,很多人呼吸都適應不了,何況是演俠客飛來飛去打來打去?這樣一來大西北影視城就更加凋零了,連群眾演員也主要是當地的十幾萬居民“友情客串”。


他想到了喬靈,不禁又是黯然,又開始鑽心地疼。


忽然電話響了,他瞧了一眼,是孫耀南的,難道有什麽變故?有變故應該見麵再說,電話裏不該方便說。於是他遲疑著接了電話,孫耀南的聲音喜氣洋洋:“哈哈!大哥,好久不見!……雖然就一個星期不見而已,兄弟們真是太想你啦!放心吧,什麽都妥妥的,你懂的。怎麽樣?出來聚聚?吃什麽你說話,兄弟隨你點!”


王樹林愣了半晌,第一反應是對方喜滋滋地,毫無悲痛和悼念的意思,有些不快,但又想到這些都是年輕人,從小錢罐子裏長大嬌貴得很,這次劫後餘生,固然心痛死去的人,但畢竟還是更為自己能幸存下來而欣喜若狂,也是難怪。於是他淡淡地說:“孫……”


“叫三弟!”


“嗯,三弟,我現在……情緒不大好,也吃不進去。還是你們聚吧。”王樹林又陡然想起一件事,“對了,喬靈的遺體火化了嗎?有沒有開追悼會?咱們都結拜了,是不是最起碼應該去……”


孫耀南打斷道:“大哥,這事我還真沒跟你說,幸虧你沒去。喬疤子本來就是個火爆脾氣,這次更是爆炸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