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奇變迭生(1/3)

“你們都怎麽了?有什麽好害怕的?”甘藝藝反倒愈發強硬起來,“你們三個大老爺們嚇得跟三隻老鼠一樣,至於嗎?萬紅,萬麗,你們應該知道我們的父母加在一起,能有多大的活動能量!要是你敢動我們一根手指頭,我們的父母能讓你們萬劫不複!”


她雖然聲嘶力竭義正詞嚴,可大家也都不敢跟著響應,最多隻是佩服她莽撞的膽量罷了,現場依舊一片沉寂。


“嗬嗬,要不要給你鼓鼓掌?”萬麗拍拍手,打破沉寂,“多尷尬啊,真是曲高和寡。甘藝藝,都不是我說你,平時大家是好朋友,不愛得罪你,現在就無所謂了。你很讓人惡心你知道嗎?你花錢如流水,脾氣大本事小,生活放蕩,一百多個男朋友吧?這些跟你最大的毛病比起來,還真就不算什麽了。你最大的毛病,就是分不清形勢,不知道自己處在什麽境地……”


萬麗突然一把摁住她的腦袋死死地丁頁在桌子上,甘藝藝又驚又怒,高聲狂叫起來,但身子被綁得很緊,怎麽也掙脫不開,驀地一聲淒厲之極的長長慘叫,一隻完整的耳朵噴濺著血花飛了出去。


眾人都是養尊處優,包括王樹林在內,誰也沒見識過真正的血腥,都嚇得瞠目結舌,不約而同地劇烈顫抖起來。


“你到現在還以為我不敢殺你,是不是?我是覺得一刀殺了你,實在不夠爽。”萬麗貼在甘藝藝的耳邊,“哦,忘了,你這邊的耳朵被我割掉了……不對呀,雖然沒了耳朵,可你的聽力應該更清楚了呀?”


甘藝藝剛才的氣焰完全消失了,趴在桌上隻是微弱地哭著,嘴裏念叨著:“救命……救命……”


“我聽人說,你從臉到奶子再到下邊兒,都是整過的,”萬麗抬起頭對孫耀南說,“是你說的,對不對?”


孫耀南不敢不回答,模棱兩可地說:“都……都這麽說。”


甘藝藝剛才被猛然摁在桌上時,受力太重被撞掉了兩顆牙,滿嘴是血,模糊不清地哭罵道:“孫耀南你這個王八蛋……穿上褲子就不認人……”


“好,那先從你這張臉開始,看看刀子割下去,臉裏麵是不是化學填充物?”萬麗說著,就要下刀。


“住手!別動!”張軍這一聲正氣凜然的大喊,仿佛久旱遇甘霖,大家聽到都歡喜不盡。隻見張軍雙手舉著槍,對準萬氏母女。


“張軍你這王八蛋,你去哪兒了啊……”孫耀南終於忍不住大哭起來,眼淚如同噴泉。


張軍鄭重地說:“少董你別害怕!我早告訴你這裏不能來,早覺得不大對勁,先藏在車裏,再瞧瞧躲到林子裏,我早年當過偵察兵,他們幾個想跟蹤到我那是做夢!”


萬麗到底是年輕,看到槍也有點發懵,轉而望向母親。萬紅卻毫不在意,陰惻惻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