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騙局(1/4)

王樹林連忙招手攔出租車,康小蕾聽了個大概,急忙拉住他:“你要死呀?你沒聽出有問題?他要是真綁架你的朋友,那怎麽會直接告訴你目的地,肯定會變著法地讓你繞圈,避免你報警跟蹤!再說明海工業園也不荒涼,距離派出所也不遠,他們敢這麽明目張膽?”


王樹林心慌意亂:“也許他們等我到了那裏才再通知我換地方呢!”


康小蕾搖搖頭:“沒那麽簡單。你再好好想想!”接著又狐疑地問:“你什麽時候有這麽個女的朋友?據我所知你僅有的幾個朋友全是些光棍同學。我看這事兒說不定是個惡作劇,你想想,最近這些年出過幾次綁架案?當今社會,破案率幾乎是百分之百。尤其是搶劫銀行、綁架富翁,幾乎是當天就能破案,傻逼才去做這些,現在的犯罪都是經濟犯罪,搶劫犯綁架犯小偷強盜等等都改行當騙子了。你別去了,或者你報警,這是警察的事兒。”


王樹林急三火四地說:“怎麽會是惡作劇?再說我要是報警,也許他們會下手的!”


康小蕾冷笑:“你總是有理由躲開我。我告訴你王樹林,我康小蕾認定誰了,誰就別想跑得了。我對你也算盡心盡力地護著了,沒有我你早給抓進去了,你有沒有良心?”


她天性善嫉,疑神疑鬼,加上總是嚴厲質問的口氣,事事愛尋根問底,這讓王樹林特別反感,要是平時他會重新考慮到底是不是繼續嚐試交往,但現在情勢危急,滿腦子都是喬靈被綁起來的場景,於是招招手,一輛出租車停下來,他鑽了進去。


康小蕾氣得又哭又喊:“日你媽!王樹林,你個沒良心的狗東西,你今天敢走,你就別再指望我原諒你!”但顯然她這話也沒什麽威懾力,車子一路開走。


康小蕾呆怔了半天,眼淚汪汪,突然想起是不是該報警,但一來怕對王樹林的安全不利,二來今天近距離接觸警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