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特殊對話(1/4)

他決定去市中心商廈的地下室超市買點東西。本來是打算去醫院看看張晶的,不過張晶休班,去了想必也找不著她。他在超市東張西望的時候,還是按捺不住,莫出電話打給張晶,打的時候驀地後悔了——他拙於言辭,提前沒準備好說什麽話,這一打非結巴不可。


驟然,他忽然驚異地發現,張晶居然就在對麵的食品櫃台那邊,也聽到了電話,正在包裏吃力地莫索!王樹林大喜過望,掛掉電話就要跑過去打招呼。誰料張晶身邊突然走過來一個高大俊朗的男子,關切地問:“怎麽了晶晶?”


畢竟王樹林也隻見過張晶三次,隻是有好感,還不至於要死要活,聽到“晶晶”兩字,雖然不至於像受到雷擊一樣差點暈過去,但終究也多少受了點打擊,失望感潮水一般湧了上來。


張晶一邊套包一邊說:“我們才認識沒多長時間,你別這麽叫我。哎?怎麽電話不響了?”她看了看,“哦,是我的一個病號……”


那俊男笑笑說:“不是你之前的男朋友就好。”


張晶淡淡地說:“我既然重新開始了,就不會跟過去的人糾纏不清。”


兩人正在說著,王樹林本想找個機會狼狽逃竄,卻沒想到他倆穿過櫃台迎麵走向自己,當即呆若木雞,大腦一片空白。


“王樹林?”張晶見到他,綻開笑容,“你也在超市呀?那你還打電話?”她對身邊的男人介紹說:“這就是我剛才說的那位患者。”


俊男麵對王樹林,優越感極為明顯,王樹林還不夠資格讓他產生敵意和狐疑,於是也爽快地說:“哦,你好!”


王樹林見張晶神情自然,心裏也很明白,張晶壓根就沒考慮過自己,於是隻顧怔怔地說不出話來。


張晶介紹道:“這是我剛剛認識的男朋友。王樹林,你是不是牙又疼了?要不去醫院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