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豪邁的富家千金(1/4)

王樹林一聽就聽出是那位喬小姐,猛然一瞧手機時間居然已經三點多了,忙不迭地喊:“請進,我在這……!”可他驟然發覺自己口齒不靈,原來是剛才睡得太死,連鼻涕帶口水在桌上流了一大灘,有的還連在嘴巴上,大驚失色之下,火速掏出衛生紙來擦拭。誰料那喬小姐正好在門外聽到他的喊聲,一把推門進來,隻見王樹林嘴角流著殘哈喇子,神情猥瑣地捏著幾把衛生紙在桌上拚命擦一些黏糊的液體。


“怎麽不接電話?你……你在幹什麽?”


王樹林心想這下可完了,不過好在他其實本來是不大喜歡喬小姐那種貌似很強硬剛猛的性格的,加上目標已經明確地鎖定張晶,因此出了大醜也不以為意,再說他經常出醜,也習慣了,倒並不覺得特別尷尬。


“剛才茶水灑了……”


“咖啡店還賣茶水?”喬小姐皺著眉頭嗅嗅,“怎麽一股怪味兒?”


王樹林半張著嘴,總不能解釋這是自己的唾液和鼻涕,隻得廷起身說:“嗯,可能是咖啡跟木桌有化學反應……”


喬小姐比較爽快,也不介意,坐下後放下包,兩人四目相對。王樹林這才仔細看喬小姐。喬小姐跟張晶、康小蕾同樣是身材高挑,但張晶偏瘦,康小蕾則豐滿,喬小姐在她倆之間,恰恰剛好。喬小姐長了一雙很大的眼睛,甚至比已經算是大眼睛的康小蕾還要大得多。長發披肩,高鼻梁木嬰木兆口,一身職業裝,裙下的腿型曲線美好。王樹林不是故意專觀察別人的瑕疵,但喬小姐這個瑕疵很是明顯,尤其是她本身算是漂亮,這特征就更明顯了——她的大眼沒有配套細眉,而是濃眉,一瞧之下增添了很濃的英氣,讓人見了第一反應是她的父親有可能是張飛。喬小姐可能也察覺到這點,也就沒有描眉,她雖然看不出喜怒,可那濃眉大眼使得她無形中顯出一股威嚴來。王樹林對奢侈品沒有涉獵,看不出喬小姐這一身值多少錢,不過衝著喬小姐耳朵、脖子、手腕上的鑽,就已經大體估量出這女孩來自很富有的家庭了。


“王樹林,咱們開門見山。”喬小姐朗聲說,“我叫喬靈,二十五歲,女人到了這個年齡不算小了。家裏廷疼我的。我目前在一號樓工作。”


王樹林聽到最後一句肅然起敬。如今在鋼穀政府統一全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