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可怕的女人(1/4)

回到家,父母沒有多說,王樹林也不主動提起。午覺睡得不好,忽然想起忘記在醫院順道看看眼睛了,雖說是牙科醫院。現在是大中午,陽光明媚,也察覺不出。他進了洗手間,拉上窗簾,也是一片漆黑,對著鏡子看了半天,也沒發現什麽異樣,更加確信在電梯裏是產生幻覺了,就算是紅眼病,也不能閃光,估計是什麽恰到好處的光學原理,隻是自己不懂罷了。


眼見著兩點半了,王樹林把自己最好一件“相親服”拿出來穿了,下樓打車去藍香咖啡廳。打扮當然不是為了小高,不過他常年相親,無論約的是男是女,都習慣了提前到。誰料到了咖啡廳一進門讓他略微詫異——小高居然比他來得還早,而且正朝他來回招手,亟不可待的樣子。


王樹林跟小高就更沒有什麽話說,兩人勉強握了握手,小高一言不發地領著他進了個小包間。


“我知道你是大財主,不過我請你來就得我付賬。你也就別跟我爭了。”小高麵目溫和,但長年倨傲的口吻一時也改不過來。


“本來就該你掏錢。”王樹林心裏念叨著,嘴上若無其事地問:“高總,您找我來……?”


“別,你別叫我高總,我這兩個小錢在你眼裏不值一曬。說起來是我有眼不識泰山,遇到你之後我才明白做人應該謹慎小心,你讓我學到了很多。”雖然小高約他來肯定不是為了專門說這幾句話,但王樹林能看得出,小高還是比較誠懇的,於是說:“不敢。有事請您直說了吧,我過會兒還有……那個,還有個私事要處理。”


“嗯……其實也沒什麽,主要是昨天一見如故,很想和你交個朋友。樹林兄弟,要是你還看得起我的話……”


王樹林愣了,沒想到商人不論大小,說話都一個腔調,但李總跟他情況又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於是迅速接茬道:“高總您這麽看得起我,我很感謝。有什麽話您就問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