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電梯裏的血色雙瞳(1/4)

王樹林一陣陣地莫名其妙,但很快也發現了原因所在——燈雖然滅了,可電梯內並不是完全一片黑暗,而是有兩個暗紅色火柴頭一樣的虛弱紅暈,搖搖晃晃地映照在平滑如鏡的電梯壁上。


王樹林嚇了一跳,傻頭傻腦地咳嗽了幾聲,卻發現那兩個紅點隨之同步晃動。


他被自己的想法嚇住了。


可那真的是自己的眼睛!


王樹林不敢朝後麵看,心跳雖陡然加速,卻很慶幸自己是站在最前麵,隻有身後最近的幾個人才有可能意識到那是自己眼睛的亮光。眼前不是探討自己眼睛到底出了什麽問題的時候,盡管他也急於知道,不過眼下他能做的就是盡量不引起全體人員的恐慌,於是繼續踏上前兩步,整個人貼著最前麵,讓後麵的人看不到自己的眼睛。


電梯終於打開,王樹林跌跌撞撞忙不迭地衝到一樓大廳,後麵的人都比較沉默,一言不發,各懷心事,而電梯口圍著的大堆人卻在抱怨這小子會不會走路。出門後的第一件事是好好照照鏡子,這裏玻璃很多,王樹林鼓起勇氣瞪眼扒皮地瞧了半天,甚至貼在上麵仔細瞧,也沒看出任何不對頭來。難道剛才是幻覺?……集體幻覺也不是沒可能。


眼下接近中午了,王樹林忽然想到,最近牙疼得厲害,就好像馬上要長出新牙似的,吃棗都覺得發酸——從小父親說他貧血,要求他每天必須吃十個紅棗,堅持好多年了。這一個月的休班時間除了相親就是去看牙醫了,今天正巧下午休班,不過他還是想提前去。


倒不是第二醫院多麽繁忙,得提前預定,這固然是一方麵原因,但前兩次給他整牙的是個姓張的年輕女大夫,比自己小上個三四歲,白白淨淨,眉清目秀,高挑端正。王樹林第一次去見她的時候她態度很好,給自己留下了很深的好印象。但第二次她莫名其妙地冷言冷語,給自己補牙的時候用力過猛,疼得他嗚嗚直叫,眼淚和鼻涕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