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相親王名叫王樹林(1/5)

城市的另一個角落,一戶普通住戶的臥室內。


王樹林被手機鈴聲從虛幻拉回現實。


王樹林的手機待機時間並不能算長,但由於除了領導,沒有幾個人會給王樹林打電話,女人就更不可能,有時候王樹林自己都想:“我唯一的超能力,就是讓所有的女人無視……”所以即便王樹林一直開機,也能熬上好幾天不必充電,因此也養成了晚上不關機的習慣。本以為手機不可能響,誰料早上還不到五點鍾,手機鈴就響起來了。


王樹林睡眼惺忪,不想立即睜開眼,便沒有看號碼,直接接過手機問:“您是哪位?”本來想提醒對方天還沒亮,但估計是有要緊事,也就沒多說,盡可能地不想得罪人。


“這是王勤祥的手機號嗎?”聽上去,對方是個年輕女的,聲音低沉,隱約有什麽火山熔岩一般隨時可以爆發的溫度在暗暗浮動。


“是……是啊?”王樹林一向反應比別人慢,和地球自轉速度保持一致,愣愣地問,“您是……?”


“幸虧我還有你的號碼……!名字倒過來就成了‘相親王’了是嗎?還真沒看出你還有這麽個狗外號啊?朝廷真重視人才,封給你的是他媽世襲的鐵帽子王吧?改了名字就以為能王八翻身了嗎?”那女聲忽然高亢,怒罵起來。


王樹林略微驚嚇了一下,徹底清醒過來,也很生氣地問:“你是誰?怎麽罵人?”


這女的滿嘴大糞噴湧而出:“我就罵你怎麽了?你是人嗎?你媽媽生你的時候咽了口大唾沫砸傷你的腦門了吧?你他媽太能裝了,既然這麽能裝,讓你媽站到高處瞄準你的腦袋跳下來,把你重新裝回去得了!你他媽害死老娘了!好好的相親圈子,讓你這王八來回亂翻跟鬥,弄得是一個規定(龜腚)接著一個規定,害得老娘功虧一簣,榮華富貴全都沒了!你等著,我非找人弄死你……”


王樹林真火了,但他是個逆來順受的性格,懶得和這怪女人對罵,直接掛掉,可手機立即響起來,王樹林一看號碼,是個陌生人,估計還是這女人的,也就不接了。之後足足五分鍾,王樹林都在仔細想這人是誰,雖然號碼不記得了,可聲音有點熟悉。


正納悶著,電話再度響起。王樹林仔細看了看號碼,是韓增義的。韓增義是王樹林高中最要好的同學之一,父母起早貪黑從驢肉包子鋪幹起,做成現在年入好幾十萬的小貨運公司,家境富裕。韓增義本人學習成績和王樹林差不多,他倆隻要在一起,一般是班級的並列倒數第一,如果分開,一般是各自班級的倒數第一,要是分別是倆學校的,就能拖垮倆學校的升學率。隻是韓增義家樹大根深,花錢弄了個三本,現在在自己父母的公司暫時混著,一邊打算考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可他不聽勸,基本上不看書,並堅定地認為自己才華橫溢,一定能考中,遇到人家隻要兩個名額的,他就非要拉著王樹林一起考,隻盼望兩人總是並列倒數第一。


坦率地說,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