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叢林中的追殺(1/3)

餘妻吃飽了熱血,很沉重地連續喘了好一陣粗氣,這才一聲舒適的口申口今,重新躺下。餘傲明白她生孩子消耗了太多體力,就算補充了血,也是權宜之計,不由皺了皺眉頭,憂心忡忡。


崔鵬到底還是舍不得李明,兩行淚淌了下來,王尋雖然覺得李明罪有應得,但看見現在隻剩下了一具幹屍,也有些不落忍。餘傲看得出他倆的意思,說:“這不是好人,殺了不可惜。”他手一捏,李明的脖子又斷了。


王尋和崔鵬大驚,不知為什麽還要糟踐屍體,卻還是沒敢問出來。餘傲冷冷地解釋道:“不得不如此。被我妻子吸了血,也會變成……知道太多對你們沒好處。你們走吧!”


三個人如蒙大赦,又生恐他改變主意,忙跳起來就向門外走。


餘傲抱著哭聲響亮的孩子,麵露欣慰之色,自言自語:“內氣充沛,阿妹(可能是指他妻子)的體力全都給你了……你這個小索命鬼!以後身體肯定健健康康的,可記得你媽媽的大恩!”三人沒想到他如此可怕的一個男子居然會說出這樣溫柔的話,都感覺恐怖中有一絲溫馨的光亮掠過,但還是不敢耽擱,就要跨出門。


驟然,餘傲手裏的孩子瞪開雙眼,猛一張嘴咬在餘傲的臂彎上,也許餘傲構造特殊,也許是這孩子尚未長牙,所以沒造成什麽傷害。但餘傲已經大驚失色:“原來還是隨了你的媽媽!……冤孽!”


餘妻也迷迷糊糊中感覺到了,頓時淌下淚來。餘傲似乎下定了決心,狠狠地說:“你媽媽一輩子要躲著陽光,我不想你過這樣的生活……沒辦法,隻有……能不能活下來,全看你自己了……”他猛地伸出手來,貼在孩子月匈口,三個還沒出屋的人居然不約而同地看到了那手陡然綻放出怪異的白色蒸氣,緩緩地輸入孩子的體*內,孩子嬌*嫩的皮膚下居然也能看得出有氣流在急速遊走……!


王尋甚至忍不住喊:“餘大哥,有什麽我們能幫……”餘傲卻忽地回頭,怒喝道:“快滾!都想死嗎?”這話就像一聲貼近地麵的驚雷,當即整個屋子都一陣微微顫抖,牆壁上掛著的半截刀片都紛紛墜地。三人魂飛魄散,急急忙忙衝了出去,喬疤子一邊跑一邊莫他的寶馬X5鑰匙。


誰料也就是剛剛出門,跑在最前麵的崔鵬陡然間腳下一頓,就在王尋眼前栽倒。王尋雖然隻能看到蔡鵬的後腦勺,卻也猜想得到此時他的麵部表情。


他們看到殺人狂家族們全都倒在地上,脖頸和腹部都裂開了,數十隻雞舍裏養著的雞和豬圈裏的豬圍在一起啄食,嘴巴上都有一抹觸目驚心的血紅。


王尋和蔡鵬對望了一眼,都是驚恐萬狀,心想這殺人狂養的家畜家禽居然也這麽恐怖,把主人都給吃了,可又總感覺哪點兒不對勁。


喬疤子開了鎖,正要打開車門,卻聽到破空聲大作,由遠及近挾帶著淩厲的風雷,頓時下意識地察覺到極度危險,當即用最快速度趴了下來,那輛車轟隆一聲巨響,駕駛艙中控部分被砸了個稀巴爛,火花四濺,方向盤順著碎裂的玻璃像風火輪一樣激射而出。而那攻擊的“暗器”卻餘勢不衰,鑽出來又打爆了左前輪的車胎。


餘傲走出門,冷電般的目光掃視著整個暗夜下燈籠妖豔光暈照耀著的汽車墳場。王尋和蔡鵬雖然不明所以,卻也很清楚,這個餘傲即便在屋內也肯定有能力猜到外麵發生什麽事,可剛才他自己的孩子咬了他一口,讓他心神大亂,反應遲鈍了些,以至於這才出門。


餘傲看了看那些正在大吃血肉的家畜家禽,目光中精芒大盛,溢滿了殺氣,接著淡淡地說,“既然沒有狗可以操縱,自然隻能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