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嗜血孕婦(1/4)

“老四,你也是,你家邵總對你也不錯,你早早把他的腦袋燉了就是了,你看現在都腐爛了,人家客人都不稀罕吃了。”李明的母親很少見地開了口,假如這真是她母親的話。


李明一撇嘴,輕蔑地說:“他對我不錯個屁,老不正經的,聞到他那一嘴巴臭味就反胃,割掉他的腦袋也就是了,吃是絕對不吃的,嫌惡心!”


瘸子二叔嘎嘎大笑:“好閨女,怪不得最近你的花樣翻新了,原來都是這個邵總調*教的呀,真不錯!我得謝謝他!”


這一幕幕聳人聽聞驚世駭俗的對話,在他們這一家說出嘴來卻若無其事。王尋和喬疤子固然聽得恐懼萬分,蔡鵬更是覺得羞怒不已。而二姐夫已經當即嚇得白眼一翻,想要逃出去,卻在門口被老五重重一推,一下摔在飯桌上,將菜盤幾乎全都擠下桌子砸了個粉碎。


“真糟蹋東西,這孩子不會過日子,一看就是有錢了以後燒的。”李明的媽媽咂咂嘴。


李明的父親點點頭說:“浪費糧食是極大的犯罪呀。”他不知怎麽著,忽然將餐刀拿在手裏,一手摁住二姐夫正巧伸過來的腦袋,狠狠地紮了下去,並且不斷地攪拌,二姐夫的脖子哧哧冒血,最後如同噴出了血泉一樣,抽搐了一陣,便停下了。


這期間王尋遠不如喬疤子和蔡鵬冷靜,連續不斷地慘叫發泄自己的恐懼,瘸子二叔聽得煩了,罵道:“你能不能閉上嘴?這髒德性,估計肉也好吃不到哪裏去。”


蔡鵬驚怒交加,死盯著李明,顫聲問:“明明,你……你們一家為什麽隨便殺人?為什麽吃人肉?”


顯然,他對李明還有一份不太容易割舍的真情。這可大大不利於王尋和喬疤子,於是兩人不約而同地拉扯了一下他,表示要他別聽信李明說任何花言巧語。


李明卻訕笑道:“問這麽多幹什麽?一加一為什麽要等於二?為什麽要有東西南北方向?你早幹嘛去了?”


喬疤子強行鎮定,估量著敵我的對比,首先對方是三男四女,比自己這邊多多了,自己和蔡鵬都是老炮,估計幹掉男主人和瘸子二叔應該不難,隻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