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特殊的家庭宴會(1/4)

直到李明漫不經心地走過去,拉過蔡鵬的手,並招呼王尋快進屋,兩人才如夢初醒穿過這片汽車墓場,走入這棟老房子。李明肯主動拉手,這在平時會讓蔡鵬喜不自勝,但此時此刻蔡鵬卻根本沒反應,心思全在這現代科學怪人和矮瘸子二叔身上了。隻有王尋進門的時候驟然發現兩棵樹上各有一個掩藏得很好的監控器。既然有監視器,那麽這裏一定有電,有電就可以有燈,何必弄出這麽詭異的燈籠掛著呢?大是蹊蹺。


屋子裏特別熱鬧,王尋和蔡鵬就好像重新回歸了現實世界一樣,大感欣慰。裏麵三男四女都在忙來忙去。李明一進來就挨個擁抱,膩膩地介紹道:“我的男朋友蔡鵬,我的同事兼好朋友王尋。”


年齡明顯較大的是李明的父母,其母笑嗬嗬地說:“這小夥子不錯,一看就是個本分人,咱家不缺錢,就缺好女婿!”而她的丈夫跟大狗熊和二叔都不像,嘿嘿一笑:“今晚不喝個痛快,誰都不準走!”


兩人也跟著笑容可掬地寒暄,可都想:“喝酒是不允許開車的,喝個痛快後誰敢走?可是不開車,誰能出得了這個山溝子?就算開車,我們倆非迷路不可。”王尋更覺得那些報廢車輛,也許都是因為等待了漫長的歲月,一直沒有看到主人從房子裏走出來,才報廢的……這怪念頭讓他忍不住打了個冷戰。


李明一一給蔡鵬和王尋介紹她的三個姐姐。雖然都沒有李明漂亮,卻也各有各的動人之處,隻是互相並不像。


也就在這時,大狗熊一掀門簾,像移動的小山一般巍然地走進來,兩手滴著血。李父笑罵道:“幹完活要洗洗手,不怕嚇著客人?”


王尋和蔡鵬看見他就發怵,於是目光又轉到二姐夫和三姐夫身上。其實叫姐夫也不妥,這倆人也沒登記,看樣子跟蔡鵬年紀相仿。二姐夫一身西裝革履,看樣子是政界或者商界的成功人士。而蔡鵬看得出三姐夫一身江湖氣,應該是個混社會的。隻不過也同時能看出,他倆也是頭一次來,加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