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年百零五章 我們老板有請(1/3)

“方旭,我和你勢不兩立!”


站在馬路上的吳亮滿臉憤恨,到現在他哪還能不知道,當時方旭並不是在向汪碩求情,而是一眼看穿了他的計劃,然後悄悄向那位店長說了真相。


關鍵那位店長還好死不活地相信了方旭,吳亮都無語了。


惡狠狠地回頭看了一眼二樓,隨即汪碩就拿出手機,找出一個號碼撥了出去。


……


“不好意思店長,又給你添麻煩了。”方旭對汪碩歉然道。


“沒事沒事,好好工作吧!”汪碩笑著說了一句,然後便回了辦公室。


店長一走,艾佳欣也放鬆了下來,拿手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小臉上滿是後怕的表情。


方旭見狀不由笑道:“佳欣姐,實在不好意思,把你牽連進來了。”


艾佳欣聞言趕忙擺了擺小手,雖說她確實嚇得不輕,但好在最後是虛驚一場,她也沒受什麽處罰,這對艾佳欣來說就已經算是很好了。


隨後方旭和艾佳欣便繼續忙碌了起來,不過沒過多久,他們就看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


“周小姐?”方旭有些驚訝地看著從二樓樓梯口出來的周唯。


一身職業裝,上身是短袖的白襯衫,下身是黑色的西裝短裙,踩著一雙黑色高跟鞋,長發綁成了馬尾,顯得十分幹練。


不過二樓那麽多人,周唯可沒一眼看到方旭。


而且她也沒心思去在乎一個小小的服務員,於是來到二樓後,她就直接去了店長的辦公室。


周唯這是接到了汪碩的電話,說有人故意在店裏搗亂,可能別有目的,她這才趕了過來,想了解一下詳細情況。


大概十多分鍾後,汪碩從辦公室裏走了出來,臉上帶著一絲無奈。


這次董事長是帶著筆記本電腦過來的,聽完他的敘述後,便讓他負責去調查那個吳亮,然後周唯就打開筆記本電腦,占用了汪碩的辦公室。


而汪碩在無處可去的情況下,隻好在店裏的一樓二樓來回巡邏,倒是讓一眾服務員打起了十二萬分的精神,對顧客的服務格外周到……


時間到了晚上十點,辦公室內的周唯依舊在加班加點的審查方案。


對她來說,時間是不是很晚了並沒有什麽意義,她隻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