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賺錢的確很重要(1/4)

這可是上億英鎊的生意啊。


你都不管?


整個歐洲足球圈甚至遠到北美,都在觀察這種全新的模式。


投資者就像買了個房產,留下專業設計師裝修改建變得更美,然後讓不動產價值更高。


整個過程除了購買資產、挑選設計師和裝修工,業主都懶得到現場隨時蹲守。


這肯定震撼整個歐洲足球俱樂部的管理層。


以前的各位俱樂部老板好歹熱愛足球,多半屬於這家球會最有錢的球迷,這樣才能為俱樂部不斷輸血。


賺錢的概率很小,利用球迷的熱愛來賺錢也顯得很不道德。


意甲那些老板基本上都是當地大家族傳承,不然都承擔不起源源不斷的投入。


西甲也有會員製選舉主席的模式,會員們各種繳納會費,幾萬幾十萬人聚沙成塔的購買力也很是驚人。


可荊小強這種玩法算什麽?就純賺錢的生意嘛!


安頓好以後,交給職業經理人連看都懶得看,根本不關心比分、賽況,隻是不斷投錢推高俱樂部的不動產價值。


然後純粹按照商業理論搭建的球隊,在賽場上一路狂奔!


什麽俱樂部傳統,什麽鐵血精神,什麽大家族團隊理論,搞這麽多事情幹嘛呀?


老板根本不關心這。


還不如直接砸錢買高水平球員,搭建高水平隊伍獲取競技勝利!


誰敢抵抗,碾壓之!


這特麽就是妥妥的花旗商業理論啊!傳媒大王不知道私底下是不是也愛傳八卦,反正英超俱樂部這種很值得投資的體育資產,現在還很便宜的消息迅速在花旗不脛而走。


要知道英超之所以成立,就是阿仙奴的老板、熱刺的總經理、曼聯的主席極其羨慕花旗職業體育高度產業化,在花旗各種學習取經之後,才萌發了這個我們照著學的思路。


那邊才是老師啊。


花旗體育大亨多極了,如果說英超元年還隻是看熱鬧不在意,畢竟一年才幾百萬英鎊流


水的俱樂部有什麽搞頭,大嚶市場才多大。


就好像內地做方便麵的,會在意HK銷售市場數據嗎,體量差別太大了。


更何況他們都不看英式足球,花旗即世界,這裏都沒有市場基礎的體育運動就沒興趣做。


但現在第三年,世界杯在花旗搞得還是很有聲勢,羅伯特又去了大嚶,五千萬英鎊收購,再花了四五千萬英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