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 斯拉格霍恩(1/3)

霍拉斯·斯拉格霍恩曾是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魔藥課教授,他和鄧布利多校長是同一個時代的老人,自從在1981年退休後,他就回到了已故的父母家裏。


說起斯拉格霍恩家族,這可是一個古老且富有的純血家族,還被編寫進《純血統名錄》,是二十八聖族之一。


斯拉格霍恩夫婦並不是純粹的純血統優越主義者,但他們還是鼓勵霍拉斯在上學時要交那些“合適”的朋友。但霍拉斯沒有聽從父母的話,他愛自己的父母,但卻不那麽在乎血統成分,即便是在麻瓜出身者中也能玩得開。


當然,前提得是優秀的麻瓜出身者。


這一理念同樣被他應用到自己組建的鼻涕蟲俱樂部,他喜歡隱藏在幕後,將特別有才華,野心勃勃的學生們聯係到一塊,再借由這些學生的成功從中獲益,例如免費的魁地奇門票,又或者是向魔法部的高級官員提意見。


這能帶給斯拉格霍恩滿足感,他的眼光也確實不差,總能挑中那些前景良好的學生。


當然,在挑選的過程中,斯拉格霍恩同樣沒有看待血統的偏見,隻是偶爾會因為對方的麻瓜出身者身份感到驚訝而已。


例如莉莉·伊萬斯。


例如托比·海默。


這一天,斯拉格霍恩家中正在接待格韋諾格·瓊斯,她是一個身材高大的女人,也是全女性魁地奇球隊霍利黑德哈比隊的擊球手,後來又成為了球隊的隊長,《預言家日報》還專門報道過她,文中稱【沒人敢反對哈比隊“傑出但危險的”隊長格韋諾格·瓊斯。】


瓊斯同樣是鼻涕蟲俱樂部的成員之一,她經常會為斯拉格霍恩帶來免費的球票。斯拉格霍恩也很願意在家裏接待曾經的學生,那是他退休後為數不多的樂趣之一。


兩個人聊的很開心,瓊斯正在為斯拉格霍恩描述一場激烈的比賽:“——莫薩用掃帚尾巴把遊走球甩過來,她可是一個好手,每次都把遊走球扔的特別準,我正舉起球棒等著她,敵隊的奇塔還以為我是要用遊走球攻擊她,她立馬彎下腰,結果我把遊走球擊到另一個方向,砰的一下撞到了金色飛賊身上,把飛賊送到了我們球隊的追球手手中,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瓊斯微微停頓了一下,她得意的說道:“350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