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新的住處(1/5)

哈利以為詹姆還在忙著到處尋找線索,他沒想到這麽快就能見到對方——而且還是在陋居。


這讓他剛吃完晚餐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和詹姆談一談。


“看來我們的冠軍有事要和我們商量。”


詹姆在整個晚餐中都表現得很健談,他笑著說:“正好,我也有事要找他聊一聊——走吧,哈利。”


他們一塊來到羅恩的臥室裏,哈利注意到小天狼星並沒有跟著一塊起身離開,明顯是要給他們單獨相處的時間。


等房門被關緊後,詹姆吐出一口長長的氣,他沒等哈利提問就說:“該找的地方我們都找遍了,很可惜,除了莉莉的姐姐以外,哪也沒能發現新的線索,她藏得可真夠嚴實的——以及,我想辦法讓佩妮開口的事情敗露了,鄧布利多為此發了好大一頓的火,於是他就把我們幾個人都叫回來,給我們安排了一份在魔法部的工作——你知道隆巴頓夫婦以前的職位嗎?現在我就在滑稽產品專利辦公室工作,小天狼星則是被分配到官方高布石俱樂部——幸虧不是我,那裏可真無聊。”


哈利呆呆的看著自己的父親,他已經把自己想要問的都說出來了,讓自己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哦,對了,還有萊姆斯。”說到這裏時,詹姆莫名笑了出來:“他在狼人支援服務科工作,最近一直忙著想辦法幫助自己的同類,可結果呢,沒有狼人會相信魔法部的,沒想到他現在還是這麽天真,真是可憐的萊姆斯。”


哈利支吾了半天。


“哦。”他隻得這麽應付一聲,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就隻有一個哦?”詹姆笑嘻嘻的看著他:“現在你表現得還沒小時候親近人呢,那時候你還沒多大,可每次我回來你都會笑著迎接我——”


他一時觸不及防被用力撞過來的哈利抱住了。


詹姆抬起一隻胳膊,似乎是也想要把哈利抱住,可動作表現得十分不熟練,最後隻是像球隊的隊長那樣用力拍了拍優秀隊員的肩膀。


“我想我明白鄧布利多為什麽會發那麽大的火了......他是一個重視親情的人,不想再因為我的莽撞讓你失去我......”


“或許也有責怪我沒有好好對待你的意思吧。”


----------------------


“你們要走?”


正在收拾盤子的韋斯萊夫人愣住了,她不敢相信的看著剛剛從臥室裏走出來的格傑恩與哈利。


此時哈利的眼睛還紅紅的,一副才剛哭過的樣子。


有些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