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 盧娜與金妮(1/4)

魔法守恒法則的報道讓許多巫師都感到不妙,因為結尾明晃晃的寫著呢——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總有一天,不會再有任何巫師存在。


沒人知道那究竟什麽時候才會發生,也很少有人會想到被占用的生存位置,除了一些別有用心的人,例如盧修斯·馬爾福, 他很快就認識到這是一個純血統優越主義快速崛起的大好機會,但他轉頭一看發現自己已經反而投靠托比了,於是隻好繼續努力工作,免得被威奇那個妖精襯托的越來越像個飯桶。


還有古靈閣的妖精們,他們的顧慮明顯要更多,在兩次妖精戰爭的影響下,這些妖精已經越來越清楚他們與巫師之間的差距,而且直到今天也不能使用魔杖, 這讓他們尤為擔心或許有一天,巫師們就會先拿他們第一個開刀。


可惜的是,再深的顧慮也沒法讓他們違背原則,托比也沒有收到可以隨便參觀萊斯特蘭奇家族金庫的消息。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人,也聯想到了這一幕。


金妮來找盧娜玩了。


他們兩家之間的距離有些遠,金妮沒法獨自過來,可是韋斯萊夫婦又抽不開身,比爾不在,查理不在,就連珀西都不在——他在魔法部找了一份工作,最近還時常抱怨在弗蘭克·隆巴頓手底下工作一點也不開心,每天都盼望著能夠讓鄧布利多早點當上部長,那樣他肯定會受到重視的。


雙胞胎兄弟已經拎著大包小包隨同火炮隊比賽去了,他們這一次算是徹底成為了莫麗的驕傲,就連從包裹裏不小心漏出來的惡作劇道具都當沒看見,隻是叮囑他們要好好訓練, 別耽誤成績。


總而言之, 羅恩很不開心。


“我也想去法國啊。”他一路上都在哀聲哉道:“我也想賺大錢,我也想去世界杯打比賽,而不是還得陪著妹妹去同學家玩——就不能讓盧娜過來嗎?媽媽還能給我們做飯,我一點也不想喝戈迪根茶了。”


他真想在山坡上耍賴打滾起來,一通哇哇亂叫,可惜年齡不允許他這樣做。


“潘多拉會把媽媽嚇壞的。”


走在前頭的金妮表現得才更像是一個年齡更大點的人,她冷靜的反駁道:“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一本會說話的書,我們過去會更保險一些,而且盧娜也離不開潘多拉。”


羅恩當然清楚原因,可他是真的不想喝戈迪根茶。


“其實你可以拒絕的。”金妮幹脆的說。


這時羅恩反而變得怯生生的:“那樣也太不禮貌了,就連在麵對海格的岩皮餅時我們都沒這樣做過——誒,你說弗雷德和喬治真的能闖進決賽嗎?聽說今年的決賽場地是在英國。”


“我倒挺希望他們贏的。”金妮似乎想到了什麽開心的事:“他們答應在贏下世界杯以後會給我買一把嶄新的掃帚,最差也是光輪2001。等到那時候我就可以騎著掃帚來找盧娜了,用不著非得聽你一路抱怨。”


“你會被麻瓜看見的!”羅恩就像是聽到了什麽驚恐的傳聞,然後又緩過神來憤慨的說:“憑什麽隻給你買掃帚?沒有我的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