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城堡中的魔鬼(1/5)

隻有親眼見到過死亡的人,才能看到夜騏——詹姆與小天狼星都曾經曆過第一次巫師戰爭,他們見過太多由伏地魔導致的悲劇。


而哈利,他原本是不具備這個條件的。但偏偏在他斬去如尼紋蛇頭顱的同時,清晰的回憶起嬰兒時的記憶——也就是他的父母被殺死的那一幕。


所以他也能看到夜騏了,能夠看得到眼前與眾不同的艾爾先生。


這是屋子裏三個人都沒有預料到的變化,詹姆還在嚐試著勸說道:“別激動,艾爾,我們並不是敵人。”


【看來你還是不明白。】


哈利還沒有來得及摘下那副特殊的防妖眼鏡,他看到在夜騏的腦袋上浮現出清晰的文字。


【自從你在打算毀掉魔法球的那一刻起,我們就已經是敵人了。】


這番話明顯另有深意,哈利想不明白艾爾先生隱藏起來的信息是什麽,但他十分清楚自己應該在這種時候做的事。


“艾爾先生。”他壯著膽子喊道:“這裏麵肯定有什麽誤會在,為什麽不先解釋清楚呢——不一定非要打起來的啊,我想海默教授他也不會希望——好吧。”


在艾爾投來的冷冽目光下,哈利弱弱的改口說:“海默教授肯定比你還要更衝動,但他並不在場,不是嗎?我爸爸說那道魔法陣能召喚出死去的守護神?我現在還不明白這是什麽意思,但是他還說那道魔法陣同樣也能召喚守護神的主人——可為什麽海默教授不在呢?這肯定是有原因的......對吧?”


他充滿希冀的問,可看到的卻隻有艾爾冷冷的目光。


【托比曾問過你這個問題,如果你的父親複活了,又與我們為敵,你究竟會站在哪一邊。現在,看來你已經做出選擇了。】


哈利頓時覺得不妙,詹姆與小天狼星也同時注意到了屋子裏氣氛的不對勁,他們幾乎是在同時變成銀色的牡鹿與大黑狗,一個朝艾爾撲過去,另一個飛快的將站在前麵的哈利拽回來。


哈利被用力丟回到屋子中的角落,他被摔得七暈八素,等回過神來後看到三者已經在狹小的空間中決鬥起來——他真沒想到艾爾先生居然會這麽厲害,一對二也不落下風。


轟隆一聲,伴隨大黑狗被用力踢出去的同時,曾經被修複好的地板承受不住如此重的壓迫,再次變得粉碎,讓小黑狗痛嘶著摔落在底下一層的房間裏麵。


等他晃晃腦袋抬起頭時,卻忽然被眼前的一幕看愣住了。


狼人。


由盧平變成的狼人原本是在昏睡著的,可不知什麽時候它卻悄悄睜開了雙眼,以捕食獵物的姿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