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岡特老宅(1/5)

在一條陌生的鄉間小路上,兩邊都是高高的、枝葉糾結的灌木樹籬。頭頂上是夏日的天空,像勿忘我花一樣清澈、湛藍。


托比扯了扯微微有些發悶的衣領,他走到路口的一根木頭路標,上麵指著兩個方向,分別寫著:大漢格頓,5英裏;以及小漢格頓, 1英裏。


“我們要去的是小漢格頓。”


同樣走過來的鄧布利多開口說話了,他換了一套藍色天鵝絨的西裝,看起來完全像是一位得體的老紳士。


“神秘人以前就住在這種地方?”


托比幹脆將夏威夷襯衫的扣子解開了幾個,隱約露出胸膛上刻印的儀式魔法印跡。


和鄧布利多相比,他更像是還沒有絕跡的黑手黨,而且不是隻會花天酒地的公子哥, 反而是那種隨時會掏出湯普森衝鋒槍的得力幹部,一言不合就會將敵人掃的七零八落。


他們二人打扮的都像是麻瓜, 或者說和麻瓜相比沒有任何區別。


在得知通過安琪拉的反應得知雷古勒斯的說法或許是真實的以後,鄧布利多與托比就一同聯想到了反複出現的死神,因為它也算是古代魔法造物了——或許死神的出現與遺留的古代魔法物品一樣,在魔法守恒法則的影響下,它出現的次數越多,就會導致魔法界的魔力水平變得越來越低。


不管怎麽說,這都是一個不好的跡象。


所以鄧布利多才會向托比詢問,他是否想要得到全部的死亡聖器——這是唯一可以用來研究死神的途徑了。


然後鄧布利多就這樣做了,因為他知道,隻有托比才能阻止自己忍不住使用複活石。


對此他極其確信自己會這麽做的,阿利安娜魔鬼就是最好的證明。


鄧布利多將托比帶到小漢格頓,他在來之前就告訴過托比這是伏地魔的母親曾生活過的地方,也是伏地魔的母親遇到他父親的地點。


按照鄧布利多的說法,唯一剩下的那件死亡聖器極有可能就在她母親居住過的房子裏。


岡特老宅。


托比停在這座被樹木圍在中間的房子,它簡直破極了,還被樹木擋住了所有的光線,看起來陰森森的。


“好吧, 我之前還奇怪, 神秘人為什麽不是出生在一座魔窟。”


托比咧開嘴笑道:“現在我理解了,他住過的地方可比魔窟要差多了。”


鄧布利多糾正道:“準確來講,伏地魔並沒有在這裏真正的生活過,不過這就是另外一段故事了,與我們今天的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