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非同一般的失控(1/5)

在離開學校的這段日子裏,鄧布利多並沒有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急需解決的阿利安娜魔鬼上,又或者是去尋找不知所蹤的阿不福思——正相反的,他在疑似複活的詹姆身上看到了更嚴重的威脅。


不得已,鄧布利多回到了戈德裏克山穀,那也是波特一家曾經居住的地方。但是鄧布利多發現波特夫婦的殘骸依舊沉睡在墓園裏,並沒有被打擾的跡象。


這反而讓他變得更加擔心了。


他知道有一股傳說中的力量可以讓人死而複生——死亡聖器中的複活石, 那沒準已經被格林德沃得手了。


這還不是最糟糕的——魔鬼,與巫師靈魂如此類似的存在,盡管更多的是黑暗麵,與充滿希望的守護神截然不同,但魔鬼也與巫師的靈魂有著某種聯係。


就像托比所說的那樣,當巫師在遭遇重大變故時會導致守護神發生變化。但是魔鬼卻是正好相反的——當魔鬼發生重大變故時,會導致巫師產生一些難以預料的變化。


這種變化, 就是與巫師的靈魂有關。


接著就是複活石了, 它同樣能夠影響到巫師的靈魂, 甚至是將靈魂從死神手中搶奪過來。


這樣一來,鄧布利多就忍不住將複活石與魔鬼聯想到一塊——或許,複活石同樣能夠影響到魔鬼。


緊接著,最糟糕的猜測出現了——與鄧布利多的阿利安娜魔鬼不同,也和哈利的如尼紋蛇不一樣,托比似乎正在以某種奇特的方式與他的魔鬼共存,有些時候甚至分不清他到底是一名巫師,還是已經變成了半個類似魔鬼的東西。


那麽,如果複活石能夠操控魔鬼,又是否也能成功控製托比呢?


所以鄧布利多才會對唐克斯三人做出那些安排——一定要先於托比找到詹姆,不然的話托比就很有可能會中格林德沃的詭計。


在這之後,為了更詳細的了解魔鬼,鄧布利多決定去尼斯湖一趟。


現在有些人已經知道了,在魔法守恒法則引起的戰爭中,許許多多的麻瓜出身者們為了躲避純血或者是混血巫師的追殺,他們全都躲藏在尼斯湖底下的城市中。


這是一座隻屬於麻瓜出身者的地盤,而剛好的——魔鬼又是其他巫師們針對麻瓜出身者發明的酷刑, 將他們變成非人的存在, 受到無盡痛苦的折磨,永遠也無法擺脫。


或許......


鄧布利多抱著一絲希望想道。


或許居住在那裏的居民為了解救自己的同胞也曾研究過魔鬼,思考過該如何解脫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