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誰的靈魂?(1/5)

塞德裏克和哈利同為找球手,可查德裏火炮隊缺席的選手除了找球手之外,還有一名守門員——沒辦法,塞德裏克隻好把不太需要身體對抗的找球手位置讓給哈利。


他一開始還擔心來著,擔心這會幹擾到球隊的作戰計劃。


可作為輸給流浪漢隊的查德裏火炮隊根本就沒有作戰計劃這一說。


在比賽開始前,身為隊長的格傑恩衝觀眾們說了一句“讓我們大家交叉手指,期盼那最輝煌的時刻”。


然後他們就被霍利黑德哈比隊打的落花流水。


這真是一場徹頭徹尾的慘敗, 哈利從來沒在一場比賽中如此絕望過。


他不僅需要避開來自對方球隊打來的遊走球,就連自己這一麵的都得小心。


更慘的是塞德裏克,他撲飛己方隊伍鬼飛球的次數比對麵的還要多,他一時間甚至分不清敵隊的人數——到底是七人,還是十一人啊。


也就格傑恩算是比較老實的,但他同樣差點沒被自己隊裏的擊球手一球棍掀飛腦袋。


這是一場三人對抗十一人的比賽, 也就等到下半常時的違規亂戰讓哈利感受到來自於己方隊員的溫暖——如果隻評比鬥毆的話, 他們還算好手,但很快就被罰下場了,沒來得及給對麵的隊伍造成太大的問題——頂多也就是掉幾根頭發,把被撕爛的巫袍換成新的,外加撫平掃帚的尾巴。


最終比賽以20:370的結果告終,哈利本來是有機會抓住金色飛賊的,可惜被火炮隊的一名擊球手打飛了,差點沒把哈利的手指也打斷。


“沒關係。”


在比賽結束後,格傑恩甚至還有心情安慰兩個小家夥,他笑著說:“我感覺我們的實力幾乎要和流浪漢隊持平了,這也算一種進步。”


哈利連呼哧帶喘著說不上話,塞德裏克木木的看著連慶祝都敷衍的霍利黑德哈比隊,心裏麵一點不甘都沒有。


而火炮隊其他的隊員們已經在商量一會兒要去酒吧喝一杯了。


球場上的觀眾們陸續開始離席,斯拉格霍恩回味了一陣子激烈的比賽後也跟著站起身來,他有意無意的對托比說道:“等阿不思回來了以後一定要通知我,退休的日子慢慢變得無聊了。”


“無聊?”托比故意站在斯內普身邊大聲說:“那就回來當斯萊特林的院長啊,正好學校裏有個老夥計想要退休了——當然, 肯定是會自願退休的。”


斯內普眼神不善的盯著托比,他陰沉的開口道:“如果你真有這麽空閑,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