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權杖(1/5)

古代魔法辦公室。


梅森門靜靜的倚靠在牆壁上,艾爾小心翼翼的觸碰了一下,然後立馬把爪子收回來。


“怎麽樣?”


剛剛從消失櫃中趕來的安琪拉問道:“它到底會在什麽時候成熟,不會有什麽問題吧?”


托比坐在辦公桌後麵,他正無聊的翻閱著準入之書,看著一大堆熟悉或者是連聽都沒聽過的名字在眼前一一閃過。


“阿金巴德(瓦加度校長)已經等不及了嗎?”他隨口說道:“告訴他,我們都已經提前說好了的,他願意幫忙撒謊的酬勞是那具魔鬼,然後在我的要求下需要暫緩一段時間,為此可以把今年進入梅森門的機會讓給他,隨便他怎麽研究。但前提是不能損壞梅森門——所以,急也是沒有用的,得先等它成熟再說。”、


安琪拉完全沒去聽托比的念叨,她已經從艾爾這裏得到了答案——非常湊巧的是,和慶典剛好是一個日子——都是聖誕節。


“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她歡快的說,轉過頭看向托比沉思的麵孔,好奇的問:“你最近很忙嗎?有很多煩心事?”


“從來就沒少過。”托比歎了口氣,他放下準入之書說:“你那天有空嗎?”


“你是說聖誕節?”安琪拉眨了眨眼:“你要邀請我參加晚宴嗎?可是我記得到時候英國的魔法部部長也會來——”


“我什麽時候要請你吃飯了?”托比茫然的問:“我想要說的是如果到時候你有空的話,或許可以幫我盯著點阿金巴德。我在那天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忙不過來。”


安琪拉愣了一下,隨後生氣的說:“你怎麽能懷疑阿金巴德校長呢,他——”


“我知道是他好心收留了你。”托比打斷道:“但是梅森門還是太重要了,必須得有人來看著他。而且,是的,我是懷疑他。不止是他,很多人都被我懷疑過,有些甚至不是人呢,不信的話你可以問問艾爾。”


安琪拉眼神古怪的轉頭看過去,艾爾立馬委屈的點點頭。


可不是麽,托比一開始根本就把它當成是神奇動物看待,整天想著要讓它恢複原形。


可哪裏有什麽原形啊!


“那我呢?”安琪拉的腦袋突然變得靈光起來了,她問道:“你也懷疑我過嗎?”


“這是斯萊特林的優秀品質——精明,我可不能把這一點忘掉。如果我能早一些學會的話,或許在畢業的時候就能留在霍格沃茨了。不過,當然了,我也不能自欺欺人,這中間的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