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盧平的占卜(1/5)

熱門推薦:


哈利和塞德裏克的方法奏效了,一個火焰球根本沒法顧得上兩個人的夾擊,隻要稍微加些技巧,就能做到一人守門,一人吸引的戰術,十分高效。


當然,如果再多一個就不好說了,不過好在善良的海默教授沒有繼續增加難度,等兩人滿身汗水的從空中落下來後還刻意鼓勵了他們一番。


“你們做的很好,格蘭芬多和赫奇帕奇都為此獲得了十分。”


哈利抹了下額頭上的汗水,他和塞德裏克對視了一眼,這時兩人倒是顯得頗為默契了,而且他也從塞德裏克眼中看到了和自己差不多的想法——這十分來得可真不容易啊。


“今天的訓練到此為止。”托比沒有多說,而是很快就宣布道:“在下一次訓練開始時我會提前通知你們的,這對你們都會有幫助。”


在說完這番話後,托比就帶著艾爾離開了,留下兩個累的不行的學生在原地發呆。


就這樣麽?


哈利疑惑的想道,連找我過來的原因都不說清楚.......是因為有塞德裏克在場才不方便說?難道這也和解決伏地魔的靈魂有關?


想到這裏,哈利下意識的召喚出自己的魔鬼,嘴裏吐出蛇佬腔的聲音,聽起來十分陰暗。


塞德裏克這時就沒法像之前那樣平靜的,他猶豫著說:“你這是——?”


“是啊,沒錯。”哈利幹脆也豁出去了:“這是蛇佬腔,十分邪惡的魔法,我天生就學會了,肯定把你嚇了一跳吧?”


剛剛在訓練中時的塞德裏克確實被嚇了一跳,這沒法瞞過哈利的眼睛。為了順利通過訓練,他還大聲吼了塞德裏克一番呢,否則的話說不定還要多花上多久的時間才能結束。


“可你不是格蘭芬多嗎?”塞德裏克的想法果然不出哈利所料,他疑惑的問:“我記得蛇佬腔明明是斯萊特林的本事。”


現在的哈利是知道原因的,當然是和伏地魔留在他體內的靈魂有關了。當他沒法把這些話對塞德裏克說出來,還有好多人都不知道這件事,必須得保密。


眼看哈利不說話了,塞德裏克也沒有繼續刨根問底,這讓哈利默默鬆了一口氣。


如果換成是德拉科那個家夥的話,肯定就沒法這麽輕易的結束了。


“我想,我們應該快點去吃早餐了。”塞德裏克提議道:“要一起去嗎?還是你打算先回宿舍一趟?”


“算了,一塊走吧。”哈利覺得羅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