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迪戈裏教授(1/5)

塞德裏克當然以為自己聽錯了,他怎麽可能有能耐教海默教授呢?


“如果您不介意的話,我還是想多問問自動施法魔杖的事情——”


“我當然不介意了,這會成為我們的第一堂課嗎?算是一個不錯的開始——過來,你坐在這裏。”


托比按住塞德裏克的肩膀把他往辦公桌後麵推去,嚇得塞德裏克連忙用雙腳刹車,兩條腿抵在地板上緊緊繃著。


“別啊,教授,我——我怎麽能坐您的位置呢?”


“那現在是你的了。”托比歡快的說,很輕鬆的就將塞德裏克按在辦公桌後麵的沙發椅上,讓他變得坐立不安。


隨後托比拿出一塊懷表,盯著上麵的星星指針說:“距離正式下課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說說看,你都打算教我些什麽?”


塞德裏克張了張嘴,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直到現在還以為自己是在做夢。


“別開玩笑了,教授。”塞德裏克想要站起來,可卻被一雙小爪子重新按了回去。


“艾爾先生!”他驚喜道,想起來自己還有一個幫手呢:“快幫我勸勸海默教授啊,這肯定和教師嘉許會沒關係,海默教授隻是在開玩笑,對嗎?”


艾爾嚴肅的搖了搖頭,它左看看右看看,忽然從肚皮口袋裏拿出一副半月形鏡片的眼鏡,掛在臉上,雙眼透過鏡片打量著塞德裏克,表情捉摸不透。


這模仿的實在是太像鄧布利多校長了,塞德裏克都用不著猜,一眼就能看出來。


一個奇怪的想法在他的腦子裏升起來。


“您是說——”他眼神古怪的問:“這都是鄧布利多校長的主意?”


“呀!”艾爾滿意的點點頭。


塞德裏克猜的一點也沒錯,所有的主意都是由校長提供的——讓學生反過來傳遞給教授們知識,再借此給出評價——這可真是一次新奇的教師嘉許會,托比相信在這之前霍格沃茨從未舉辦過類似的活動。


他像模像樣的拿過來一本黑色的日記本,又掏出一根羽毛筆,一副要認真記筆記的樣子,看起來像模像樣的。


塞德裏克還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覺——不再是因為海默教授的離奇表現,而是因為——


“教授,它好像在喊救命,是我聽錯了嗎?”


塞德裏克不解的看向日記本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