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會麵(1/5)

237 會麵


霍格莫德村,三把掃帚酒吧。


在靠近角落的一張桌子裏,福吉神色不安的看向窗外,然後拿出一塊絢麗的腕表看了一眼,最後把目光放在旁邊的斯克林傑身上,不知重複了多少次問道:“你確定已經在附近安排好人手了,對吧?這個人可是有要挾國外部長的案底,誰也不清楚他是否覺得再來一次會很有趣。”


斯克林傑像是一頭獅子,他充滿威勢的說:“當然,村子裏全是我們的人手,就連金斯萊也被我從神秘事務司要回來了——可惜沒法請動瘋眼漢,他退休的時間太久了,據說精神有些不正常。”


“這或許是件好事。”福吉搖頭說:“我可不想看到兩個瘋子碰到一塊。”


他們又在羅默斯塔女士好奇的目光中默默等了一會兒,直到第三杯紅醋栗朗姆酒被福吉喝下後,他終於意識到有些不對勁,掏出懷表又看了一眼指針的走位。


“他怎麽遲到了?”


福吉困惑又不安的說:“會不會是海默在偷偷布置些什麽——陷阱?!會不會有陷阱?”


他把腦袋來回轉的飛快,模樣看起來十分可笑。


但斯克林傑並沒有忽視這個問題。


“唐克斯!”他高聲喊道,讓坐在吧台的銀色長發女傲羅走過來,在她手裏還端著一杯剛調好的蘋果汁加朗姆,臉上笑嗬嗬的:“主任,我告訴你,羅默斯塔女士講的故事可有趣了,是有關一個妖精和小矮人比身高的故事——抱歉,主任。”


斯克林傑的目光立馬讓唐克斯正經起來,她一本正經的問道:“有什麽吩咐嗎?”


“去外麵看看。”斯克林傑命令道:“讓周圍的人再仔細排查一遍,注意看看有沒有挖掘的痕跡——托比·海默曾是一名考古學家,這是他的拿手本領,很有可能已經藏在我們的眼皮子低下了。”


唐克斯立馬趕出去傳達這條指示,然後沒用多久就回來了。


“什麽也沒有。”她困惑的問道:“這樣做真的有必要嗎?上一次在魔法部時還好好的,我也沒看出他有動手的意思。”


“那是因為鄧布利多也在場。”福吉用焦躁的語氣說:“托比·海默信任鄧布利多,有證據證明這麽多年他一直和鄧布利多保持通信——真是難以想象,他到底是怎麽馴服這種家夥的——除非是比他更邪惡......”


最後一句話是福吉小聲念叨出來的,除了唐克斯和斯克林傑以外誰也沒聽見。


兩人的反應也有些不一樣——斯克林傑無動於衷,似乎也讚同福吉所說的話。


至於唐克斯——她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