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掛墜盒(1/5)

女貞路4號。


“呀!”


“眼鏡?是要我換上這副眼鏡嗎?”


“呀!”


哈利把艾爾遞來的半月形鏡片的眼鏡戴好,這不是近視鏡,所以他隻能眯著眼睛看來看去,什麽都是模模糊糊的。


艾爾拿著鏟子,在窗台邊悄悄露出一雙眼睛:“呀。”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哈利看到在艾爾的腦袋上麵浮現出一行氣泡似的文字:“你就是這麽招待客人的嗎?”


“啊?”哈利愣住了。


“零食,茶水,牛奶,蛋糕什麽的,”艾爾心虛的朝窗外看了看,最後又補上一句:“如果能有烈酒就更好了,有威士忌嗎?”


“記住,別告訴托比,不然——”


艾爾朝哈利遞去一個威脅的眼神,將鏟子在爪子上拍了拍。


哈利迷迷糊糊的走出臥室,他看到弗農姨夫,佩妮姨媽,還有達力老老實實的坐在客廳裏,三個人擠成一團,其中弗農姨夫的目光還在不斷往客廳外掃著。


“提醒公眾,布萊克持有武器,極端危險。現已開通一條專用熱線,不管有誰看見布萊克都應立即報告。”


在發現哈利後,弗農姨夫把電視機的動靜調了一些,他裝作若無其事的問道:“子,我剛剛看到那個托比·海默出門了,你能告訴他下一次用不著跳窗戶嗎?”


哈利停下腳步,實話實道:“真的,我覺得海默教授不像是一個會聽勸的人,不過我會試試看的。”


弗農姨夫似乎是想要發作,可卻還是忍住了,他從牙縫中擠出聲音:“你下來幹什麽?還有其他人在你的臥室裏麵麽?”


“我下來拿些吃的。”哈利解釋道:“艾爾先生還在我的房間裏,就是上次把——唔,把沙發劈成兩半的動物,它是海默教授的助手。”


到這裏,哈利幹脆稀裏糊塗的問道:“能告訴我你平時把酒都放在哪了嗎?”


“什麽?”弗農怒氣衝衝的轉過頭,佩妮姨媽用一種不敢置信的眼神看著他,達力的喉嚨下意識滾動了一下,他還沒嚐過烈酒的滋味呢。


“最好是威士忌。”哈利也徹底放開了,他平靜的:“是艾爾先生這麽要求的,我也不知道拒絕它會有怎樣的後果。”


兩分鍾後,哈利捧著一大堆從達力那裏拿來的零食,外加沒打開過的烈酒,甚至連酒杯和冰塊都準備好了。


“艾爾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