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殺不死的木乃伊(1/4)

在霍格沃茨的一眾教授當中,斯內普個性鮮明,所有人都清楚他是如何偏袒斯萊特林學院的,而且尤為敵視格蘭芬多。


可海默教授,他的個性比斯內普還要更加鮮明。


斯內普也就對除了斯萊特林以外的學生會惡劣一些,但海默教授始終是一視同仁,對所有學生都是同樣的惡劣,又或者是冷酷。


這種異樣的“公平”很難挑出什麽毛病出來,畢竟鄧布利多校長沒有阻止他,學生們就更沒有這個資格了。


發生在格蘭芬多身上的事,要不了多久就會發生在斯萊特林身上——哈利隻能這樣安慰自己,他可太希望能夠親眼看到馬爾福出糗的畫麵了。


白鮮香精的效果出奇的好,清楚海默教授性格的學生也不敢有任何怨言,他們知道抱怨隻會是毫無用處。


很快的,寫完答案的羊皮紙就被送到海默教授手中。


“變成木乃伊,變得更加強大,有耗不完的力氣,不會受傷——很好,格蘭傑姐,你又為格蘭芬多贏得了五分。”


帕瓦蒂·佩蒂爾和拉文德·布朗用力的鼓起掌來,赫敏害羞的低下頭,臉色變得比之前英勇奮戰時還要紅。


“不過”


海默教授突然改變了語氣,他:“這些都僅僅隻是展現在課堂上麵的內容,受限於你們如今還僅僅隻是一名學生的原因,有更多重要的內容沒法讓你們親自體驗。”


魔法球從他的口袋裏飄出來,學生們似乎都意識到接下來會發生些什麽了——一道龐大的魔法陣籠罩了整間教室,讓屋子裏的情景完全變了個樣,納威在心裏默默服自己這些都是假的,可當他發現自己出現的地點後卻還是忍不住變得慌亂起來。


他們出現在一條幽暗的甬道中,兩旁掛著零零星星的幾個火把,在甬道的更深處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就在講台後的海默教授身後,又跑出來另外一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