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托比·海默之罪(求首訂!)(1/2)

原本幾人的禁閉安排是在禁林埋葬那些莫名死去的動物屍體,可哈利不知道海默教授怎麽了,突然就讓他們回到城堡,也不再需要做這件事了。


但在回到公共休息室後,哈利還是將禁林裏發生的事情對羅恩和赫敏說了一遍。


兩人驚訝的瞪大了眼睛,他們似乎聽到了什麽了不得的事情——殺害動物的凶手竟然是伏地魔?


“可他已經死了。”羅恩不敢置信的說:“許多人都說他已經死了,還是被你打敗的。”


“我從沒想過自己能夠打敗伏地魔,那時候我還隻是個嬰兒,什麽都不清楚。”


哈利激動地說,他無法安心坐下來,便在火爐邊走來走去,身上仍然在發抖。


“伏地魔準備弄到魔法石,那樣他就能獲得長生不老藥,用不著再冒險殺死更多的動物......當初在古靈閣中打算竊取魔法石的人肯定也是他......到底是誰在幫助伏地魔......他不可能突然就出現在禁林.......”


“別再說那個名字了!”羅恩驚恐地小聲說,仿佛擔心伏地魔會聽見似的。


哈利不聽他的。


“費倫澤救了我,他不應該這樣做的......貝恩非常惱火......說什麽這樣會擾亂命運星辰預示的事情......星象一定顯示了伏地魔要卷土重來......貝恩認為費倫澤應該讓伏地魔殺死我......我猜想那也在星象中顯示著呢。”


“你能不能別再說那個名字!”羅恩壓低了聲音說。


“所以我現在隻能等著伏地魔去偷魔法石,”哈利極度興奮地繼續往下說,“然後伏地魔就上這兒來,把我幹掉......好,我想這下子貝恩該高興了。”


赫敏顯得非常害怕,但她仍然想出話來安慰哈利。


“哈利,大家都說,神秘人一直害怕的隻有鄧布利多。有鄧布利多在這裏,神秘人不會傷你一根毫毛的。而且,誰說馬人的話就一定正確?我覺得那一套聽上去像是算命,麥格教授說,那是一類很不精確的魔法。”


“而且......”


赫敏猶豫了一下,她看著哈利與羅恩,相信他們和自己想到一塊去了。


“你們還想要惹怒今晚的海默教授嗎?我們已經犯過兩次相同的錯誤,絕對不能再亂來了。我還是頭一回看到海默教授這麽生氣,他肯定會......會......”


赫敏結結巴巴的,羅恩把她沒說完的話說了出來。


“他會殺了我們的。”


羅恩說:“在神秘人出手之前,海默教授就會殺了我們的。”


另一邊,托比正坐在古代魔法辦公室的沙發上,艾爾坐在他對麵,呀呀著把禁林裏發生的經過說了出來——這其中還包括了艾爾之所以沒再繼續和貝恩打下去的原因。


他們提前終止了戰鬥,不然的話貝恩肯定會傷的更重,光憑弓箭可沒辦法傷到艾爾。


而它之所以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親眼目睹了那道神秘的穿著黑色巫袍的身影——從時間線來看,這就發生在費倫澤剛救下哈利不久後。於是艾爾就放棄了與貝恩決鬥的打算,對那道身影緊追不舍。


可惜的是,艾爾沒能追得上對方,就連飛毯的速度也不夠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