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詭異的端倪(1/4)

哈利被突如其來的變故嚇壞了,他忘記了自己還有隱形衣,雙手不停地在身上快速倒騰,終於在口袋裏找出一樣東西——是海格送給他的笛子,也是他準備用來製造魔法陣物品的東西。


哈利下意識將笛子吹響了。


【霍格沃茨,霍格沃茨,霍格沃茨,霍格沃茨!】


【請教給我們知識,唯獨不要從魔鬼那裏!】


【古老的魔法陣無所不能,賦予魔鬼無窮的威力!】


......


哈利原本的想法是用笛子吹出《命運交響曲》旋律的校歌,可卻在下流話後又一次出現了失誤,變成了《葬禮進行曲》旋律的魔鬼之歌,也就是托比·海默教授。


哈利期盼著有人能聽見自己的求救,他心中最期盼的就是歌詞中的魔鬼了,哪怕是艾爾先生也行。


身影似乎受到了歌聲的影響,他減緩腳步,可卻很快又重新加快速度,一下子朝哈利撲來,宛如一隻黑暗的蝙蝠。


哈利驚恐的想要大叫,可卻發不出任何聲音,恐懼的跌倒在地。


就在這時,哈利聽見身後有馬蹄小跑的聲音,什麽東西從他頭頂上越過,朝那個身影撲去。


當哈利重新抬起頭後,那個戴兜帽的身影已經不見了。一個馬人站在他身邊,與之前見過的馬人貝恩不同——這個馬人顯得更年輕些。他的頭發是白金色的,長著一副銀鬃馬的身體。


“你沒事吧?”馬人朝哈利伸出手,想要將他扶起來。


哈利連忙後退了好幾步,貝恩給他的第一印象很不好,連帶著也害怕起眼前的馬人。


可這個馬人似乎知道哈利在想些什麽,他說道:“看來你已經見過貝恩了,他就在這附近巡邏。我知道貝恩的脾氣很暴躁,森林裏死去了一些動物,而霍格沃茨的新教授又差點闖入我們的部落聚集點,貝恩難免反應過激——在這之前,從未有巫師距離我們如此之近,這是不被允許的。”


馬人再一次朝哈利伸出手,這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