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愧疚(1/3)

四個人,足足一百二十分,這足以讓格蘭芬多的沙漏掉落一大截。要知道,現在距離開學還沒有很長的時間,可就在如此短短的時間內,格蘭芬多就幾乎葬送了所有贏得學院杯的希望。


消息慢慢傳開了:哈利·波特,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是他害得格蘭芬多丟掉了這麽多分數,他,還有另外三個愚蠢的一年級學生。


哈利原本是學校裏最著名的人物,可大家也終於明白過來他沒什麽大不了的,甚至還要更加惡劣,也隨之變成了眾矢之的,無論走到哪都會被人指指點點。


麥格院長同樣知道了這件事,她在變形課上大發怒火,不是對托比的,而是衝著哈利幾個人的,按照她的話來講:如果換成是她,她至少會扣掉五十分,每人五十分。


似乎就在一眨眼的時間,沒人再喜歡哈利了,也不會有人好奇的盯著他的額頭看。哈利無論走到哪都會低著腦袋,羅恩沒有安慰他,他自己也是讓學院丟掉分數的罪魁禍首之一,再加上發生了赫敏那麽一檔子事,讓他的心情變得無比複雜。


哈利和羅恩來到禮堂裏,馬爾福在路過他們時大聲嘲諷道:“這不是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嗎,居然還有臉繼續待在學校——”


他的計劃得逞了,但他卻偏偏撞到了槍口上。


“怎麽會有你這麽無恥的家夥!”


哈利充滿怒火的喊道:“在飛行課上是我救了你——怎麽會有你這麽無恥的人,你簡直壞透了,你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羅恩也跟著罵道:“你才是最不要臉的那個人,一點臉都不要了,居然敢糊弄你的救命恩人,自己還變成了一個不戰而逃的懦夫!”


馬爾福的臉變得一陣青一陣白,他早就知道了在飛行課上發生了怎麽一回事,可那偏偏是馬爾福最不能容忍的——被哈利·波特救下來。


“你們給我等著!”


馬爾福丟下最後一句狠話,連嘲諷的心情都沒有了。


兩人的心情並沒有因為罵走馬爾福而變好,即便是當他們看到細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