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聖芒戈魔法傷病醫院(1/4)

斯拉格霍恩欣然同意了托比的請求,他沒說什麽時候會把福靈劑準備好,隻是在最後神神秘秘的告訴托比:如果足夠幸運的話,他將得到一份意想不到的聖誕禮物。


為了表達感謝,托比也在離開前說道,會在以後出版的書籍中特別鳴謝斯拉格霍恩的幫助。


斯拉格霍恩對此感到極為受用,他已經完整聽過托比在尼斯湖中的經曆,心裏十分清楚托比的新書絕對會比《古代魔法》更加暢銷,沒準還能成為霍格沃茨的新教材。


等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教材上麵時,多少也能彌補斯拉格霍恩提前退休的遺憾,至少會有不少學生們知道還有他這個曾經的教授存在。


托比沒有直接回到霍格沃茨,他抓起一把飛路粉,借用斯拉格霍恩家中的壁爐,一下子消失在碧綠的火焰中。


倫敦市中心。


托比從車上走下來,他現在穿的和麻瓜沒什麽兩樣,身上是薄薄的夏威夷襯衫,像是剛度假回來的公司職員。


作為一名需要到處跑來跑去的考古學家,迅速融入麻瓜世界是很必要的技能。


艾爾斜掛在他的身上,被不明所以的人們當成了是某種特殊的寵物背包,當托比從嗅嗅的肚皮口袋裏掏出硬幣時,他們就更加確認這一點了。


隻有艾爾狠狠抓了抓爪子,它緊盯著消失的硬幣,掐的托比肉疼。


托比來到一條寬闊的街道,兩旁是各色各樣的店鋪。他走到一座老式的紅磚百貨商店麵前,叫做淘淘有限公司,看上去衰敗冷清,櫥窗裏隻有幾個破裂的假人,歪戴著假發,姿態各異,穿的是至少十年以前的服裝。積滿灰塵的門上都掛著“停業裝修”的大牌子。


“我來看望朋友。”


托比對假人小聲說道。


假人活起來了,它微微點了一下頭,招了招連在一起的手指。


托比徑直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