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解咒員與老同學(1/3)

“呼......呼......”


黑暗的甬道內響起一連串急促的腳步聲,在甬道兩旁晦暗的火把映照下,快速閃過一張布滿灰塵與汗水的麵孔,散亂的長發前後飄動著,髒的都打結了。


而在他身後,是數不清的繃帶臉——那全都是木乃伊,它們重新活過來了!


“快點!艾爾!還沒找到出口嗎?!”


男人焦急的喊道。


在他身前忽然掠過一道黑暗的影子,那是一隻嗅嗅。嗅嗅在地上快速聞了聞,隨後立馬在岔道口前指明了一個方向。


“幹得漂亮!”


男人讓艾爾跳到自己的肩膀上,他轉變方向,沒命的狂奔著,終於遠遠看到了出口處的光亮。


隨著一次猛然的跳躍,男人重新出現在熾熱的陽光下。


可這還沒完,凶猛的木乃伊仍緊緊追著他,馬上就要同樣跑出高大的金字塔。


男人不慌不忙的拿出魔杖,僅僅在出口上方揮了一下,就讓內嵌的石門重新墜落下來。


石門轟的一聲狂墜,將怒吼聲全都阻斷在金字塔內部。


一隻木乃伊被砸的身首分家,腦袋從天而落,掉在男人的麵前。


“再見了。”


男人嘿笑著踢了幹枯的腦袋一腳,讓它撞在石門上麵,立馬碎成四分五裂。


隨後他抓住奮力掙紮的嗅嗅,在它的肚皮口袋裏麵掏了掏,拿出一個純金的麵具。


這個麵具與古埃及的法老麵具極為相似,上麵都雕刻出了五官,但周圍卻沒有更複雜的裝飾,隻有普通的麵具大小。


“終於找到了!”


男人拿起麵具狠狠親了一口,隨後扔回到嗅嗅麵前,嗅嗅緊忙將麵具塞進自己的口袋裏麵,生怕再被男人奪走。


男人鄙夷的看了它一眼,嗅嗅卻毫不在意的跳回到他的肩膀上,裝作無事發生的樣子。


“走了。”


男人輕拍著嗅嗅的腦袋說道,逐步往金字塔的外界走去。


古靈閣埃及分行。


自從滿身灰塵的男人走進銀行裏麵,他就幾乎吸引了所有人的視線——大部分都是妖精的,在他們的目光中有羨慕,嫉妒,以及不可思議。


“你居然還活著?!”


櫃台後麵的妖精驚訝道,他緊緊攥住手中的寶石,看的一旁的客人一臉心疼,猶豫著是否要阻止。


“讓你失望了。”


男人一甩頭發說道,用手掌將長發捋向腦袋後麵。


“我是來見拉裏的。”


頓了頓,男人加重語氣補充道:“現在。”


沒用多久,男人就被迎到一間裝飾華麗的會客廳裏麵,在沙發上已經坐著了一名妖精,在他的手指上戴滿了寶石戒指,嘴上還叼著一根雪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