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章:總有些驚奇的際遇(大結局)(1/6)

晨曦微露,空氣清新,今日宜嫁娶。


幸福裏裏麵,整個小區都知道今天這裏有一戶他們的鄰居要娶媳婦,也知道娶媳婦的人是誰,更知道他要娶的是誰!


整個小區都沒有向外聲張,他們早就被打過招呼了,而且誰不希望自己小區裏麵住著兩個超級大明星,要是曝光出去他們搬走了,損失的還是他們,大家都在這裏麵還時不時能偶遇一下。


小區樓下,小區樓道,顧知南一家所在的樓層,很多人都在看著,在等待著,而顧知南的家裏,這一套原本還很大的房子裏麵此刻卻已經快要站不下了!


所有人都在等待著顧知南,等待今天的男主角伴著晨曦的陽光前去迎接屬於他的未來!


顧知南站在自己的房間裏麵,看著這滿屋裝飾的鮮豔婚房,看著那紅燦燦的喜字,門外回響起賴景明的敲門聲。


“知南知南!快點快點,時間就要到了,什麽時候你都可以鴿子,但今天不行啊!!!”


賴景明的嗓音總是響亮,顧知南笑著搖頭,他看著鏡子裏麵的自己,再一次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領帶,走過去擰開門。


塔讀小說更多優質免費小說,無廣告在@線免>


賴景明,司徒宏偉,王朗,蔡遙,喬峰,陳雨澤,孟興業,嚴桑落這些人都已經在門口等著他,看著他,客廳裏麵,顧之陳茹今天也換上了他們甚至比結婚還要正式的裝扮,南朝暮外婆也在,他的那些親戚也在,他們都在等著他。


顧知南看見了杜小閆,她沒有去當小房東的伴娘,而是成為了家屬隨行。


“結婚要有花,這可是今天最早最鮮豔玫瑰,拿著!”


杜小閆來到顧知南麵前,笑容逐漸盛開,顧知南笑著接過杜小閆的花,然後看向滿屋子的人,開口道。


“出發!”


新年前夕結婚的人不少,卻也不是很多,他們一行人很招搖,但也沒有堵車,從幸福裏出發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顧知南等人也沒有打算要掩飾,他們就那麽直接的出現在所有人的眼前,然後上車,開走!


早上過往的路人本來都以為自己看錯了,可直到他們看到賴景明,王朗,陳雨澤,孟興業等人接二連三的出現的時候,他們知道自己沒有看錯!


隻需要用幾分鍾和兩個標題,當日的熱搜便能直接鎖定下來,這一瞬間,全華國都驚呆了,甚至於前往寧南的高鐵飛機在兩分鍾內銷售一空,而本身就在寧南市區的粉絲們更是馬不停蹄的前往最開始那個網友爆料的地方!


那個名為幸福裏的小區外麵!


這一座城市好像一下子就亂了,亂的是很多人的心,他們完全想不到,真的想不到顧知南和夏安歌的婚禮會在那麽短的時間內就舉行,更想不到他們竟然不選擇在國外舉辦反而就好像稀疏平常一樣,走和大眾一樣的流程!


當你結婚的時候,路上總能遇見其他也結婚的隊伍,大家擦肩而過,互道喜意,然後留下驚呆的一隊,另一隊則繼續奔赴未來。


顧知南其實不緊張,開車的人是司徒宏偉,舉著個比攝像現在坐在自己身邊的是賴景明!


“你這個鏡頭能不能不要懟臉上?”


換作平時,小顧反手就把小賴按在地上摩擦,但今天不行,他手上拿著花,行為舉止都被記錄,他要優雅!!!


“你很緊張喔。”賴景明不理會顧知南的話,他就是要把顧知南現在得樣子記錄下來!


“我緊張?我有什麽好緊張的,結婚而已嗎,誰沒結過似的!我誰啊,芳心縱火犯!”


“……”


“……”


車子還在行駛,司徒宏偉卻透過後視鏡看到了顧知南的沉默,更看到了賴景明的沉默。


“這段刪了行嗎。”


許久,顧知南才開口,表情平靜,手卻不平靜。


“婚禮錄像講求的就是真實,你讓我刪?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現在是一個十分有職業道德攝影師,我要對你負責,也要對新娘負責!”賴景明搖頭,吃了秤砣一樣!


“結束後給你半個月假帶小英出去玩。”


“不可!”能沒說出來,賴景明直接按掉了攝像機,挑眉:“此話當真?”


“我你都不信?”


“就是你我才不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