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章:半句再見(1/5)

有些時候的到來前兆其實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麽盛大,它也可以是悄無聲息的到來,隻帶給那些備受期待的人澎拜欲出的心情體驗。


他們等了很久,也有人期待了很久,而這一天的到來也已經所剩無幾。


很多人回頭細想,時光匆匆竟然是那麽的快,一開始認識那個小子,他還隻是一個不知名的小作者,有點才華,但不多,直到他聲名鵲起,一下子便成為不可阻擋的存在,他總能用他取之不盡的才華來化解一切在別人看來高山仰止的難題,好像這世間就沒有能難得住他的東西。


而因為他,他們得以知道在娛樂圈裏麵有那麽一個三流小歌手,長相是他們從未見過的嫵媚風情,可在他們看來,有些清高的可怕,想要混娛樂圈沒有任何關係卻又妄想一身清白,她不是王語嫣,根本不可能!


但有他在,很多事情又都變成了可能,他成功讓這一個漂亮的三流歌手靠一首歌衝擊二線,而後又是一發不可收拾,她保留了她最原始的純真天性,成為了華國娛樂圈裏麵最獨特的一個存在。


而現在,整個華國娛樂圈再也沒有人能撼動他們的地位了。


這一場因一段假扮男朋友,又因為一場滂沱大雨而開始的宏圖偉業,到頭來也不過是某個人見色起意的小事罷了,很多年後,當那些同時代被壓的喘不過氣的娛樂圈明星聽說當初就是因為一首歌,一首半成品的歌得不到幫助才會引出這麽一個離譜到極致的男人時,他們恨不得把當時的詞曲人齊生拉出來揍到他當場去世!


你說你當初裝什麽大尾巴狼啊!


你惹夏安歌幹嘛啊?!


原文&來~自於塔讀小~說APP,&~更多.免費*好書請下載塔~讀-小說APP。


你給她好好寫首歌不就完事了?!


非要把她氣的委屈巴巴的坐在雨裏哭,把那一個本來吃麵就睡覺的崽種引了出來!


他們本來光明無限的娛樂圈帝國就這麽被一個詞曲人破壞了!


很多事情仔細想想,就好像一本爽文小說一樣,自他出場便是無敵的存在,賴景明曾經無數次問過,顧知南也不厭其煩的回答過,可事情如此卻就是沒有人會相信。


他們隻會記得,當代年輕人他無敵,再也沒有人能頂替,再也沒有人能代替!


而到了顧知南這一邊,賴景明,司徒宏偉這兩個人早就在寧南了,他們比誰都要上心,因為他們是記錄者,也是參與者,更是顧知南的伴郎!


“終於到了這一步啊!”


賴景明搓著手,看著已經開始著手布置的大禮堂,這算不上是這一座城市最豪華的酒店,卻是距離幸福裏最合適的酒店了,剩下的事情,他們根本就不需要酒店插手,他們本身就是最好的設計師!


“小賴啊,你說的那些鮮花,當天一早真的能到嗎?這可不是小事!”


結婚是大事,一輩子僅有一次的大事,臨近婚期更是緊張到不行,起碼顧知南的爸媽都是這樣認為的,他們老顧家不僅要明媒正娶這一個兒媳婦,還要以他們能盡到的最風光的方式!


塔讀小說更多優質免費小說,無廣告在@線免>


辛苦了大半輩子的兩個人從未想過大學剛畢業沒多久的小顧會在一次回家後就好像打通了任督二脈,繼承了顧家陳家兩家人祖輩的才華一樣,直接讓他們的生活一個階梯一個階梯的往上爬,更重要的是!


他竟然能讓一個那麽好看的女孩子,還是個偶像歌手心甘情願的跑來家裏找他!


這讓陳茹怎麽受的了,任誰看見夏安歌的模樣第一時間都會想著我家的那個兒子能不能配得上!


這樣送上門的媳婦,還是那麽漂亮的一個女孩子,誰能拒絕!


陳茹早八百年就想著怎麽幫顧知南騙了,還好的是,根本就不用騙!


所以現在給這一個兒媳婦他們能辦到的最好的婚禮就是他們最好的禮物!


“阿姨您放心好了,當天一早,絕對到達,絕對新鮮!”賴景明拍著胸脯保證:“而且我們自然娛樂拍攝電影的設備也都搬過來了,到時候看我給您好好錄下來,閑著沒事啊都可以拿出來放呢!”


“哎呀,小賴說話就是討阿姨歡心!”陳茹臉上笑的合不攏嘴的:“到時候和我們安歌的小姐妹小英結婚啊,阿姨也去幫你助力!”


“真的?!”賴景明一下子就來了勁,他摸著腦袋不好意思道:“阿姨,你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