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章:好像什麽地方在下雪(1/3)

他叫顧知南,今年30歲,半年前無故陷入昏迷,如今又奇跡般醒來,就連醫生都無法診斷她為何昏迷又為何突然會醒來,沒有一點征兆,所有人都看著就好像睡醒了一覺的男人,有的隻是感動和哭泣。


始終抱著自己的是自己的母親,她滿眼淚水,臉上和頭上布滿了歲月的痕跡,隻是大多數是為他這個兒子操心的,從他下水救人昏迷的那三個月開始。


顧知南醒了,好像變了一個人,性格變得溫和,整個人也變得安靜許多。


他辭掉了工作決定做一個全職作家,他父親不同意,脾氣火爆的他甚至想不認顧知南,可他的母親隻覺得兒子喜歡就好,毅然支持。


於是他隻花了一個月的時間便讓自己創作的小說在某知名網站行籍籍無名到全站通告,她也從一個新手小作者變得小有名氣,被網站得負責人注意到。


首發-:-塔讀小說@


顧知南讓自己的父親閉上了嘴巴,也讓性格怯懦的母親第一次喜極而泣,此後的日子裏麵,像是為了完成什麽願望,他終於在老家買了一套大房子給父母,自己在杭州租房住。


他認識了網站的負責人,是一個大美女,她很欣賞顧知南,覺得這一個其貌不揚的男人挺有才華的,他應該早點接觸網文界。


隻是這個負責人不知道的是,她眼裏所謂有才華的男人還是娛樂圈裏麵隱藏的詞曲大佬,他從籍籍無名到一曲難求也隻用了一年不到,隻是他從來不想暴露自己,也不想踏入那烏煙瘴氣的娛樂圈。


差不多一年半的時間裏,顧知南除了展現出一身才華以外,隨之展現的還有他木訥到極致的性格,他不與任何人有過多接觸,也不想接觸,網站的任何活動他都不想參加,更別說娛樂圈裏麵許許多多的人都想一見他的真容,可他依然隨自己喜好,除了寫作。


可是他的身體逐漸虛弱,逐漸開始撐不起自己的興趣,他像父母坦白了自己的身體現狀,也坦白了自己兼職詞曲人的工作,於是他的父母從老家趕過來照顧他。


他讓脾氣火爆的父親改掉了脾氣,嚷性格怯懦的母親抬頭挺胸,他們都以這一個兒子為榮,隻是看遍了所有的大醫院都沒有用,他在半年前完成了自己在這一個世界的第一部作品後便陷入昏迷。


娛樂圈沒有人知道這一位像是燦爛流星劃過天際般突然出現傳奇詞曲人去哪裏了,隻當他是收手了,不再創作歌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