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章:你可是李逍遙(1/3)

討論群563743675


陰沉傍晚,隨便走走,不一定要開心。


天空陰沉的像是要落下磅砣大雨,隻是天氣預報上麵隻說明了,即將迎來大降雪。


那也是這個冬天的第一場落雪,時間恰到好處。


曾經自己一步步充滿好奇探索的街道,從小公寓樓下到附近各個超市以及菜市場的路,顧知南記得自己走了很多遍,原來的顧知南死宅,他卻不是。


剛重生的那時候,他以為自己天選之子,終於小說裏麵得爽文天才情節輪到自己。


從此他將帶著絕世功法,無敵外掛過上醒掌天下權,醉臥美人膝的YY生活。


可是他發現這個世界與自己原先世界並無多大差別,車水馬龍,文化藝術,人們依然被生活束縛,被為柴米油鹽奔波,一生在世為了錢。


他也十分遺憾的發現,他並沒有什麽特異功能,更沒有能出現麵板的改變世界規則的係統外掛,隨隨便便就能憑空給他的銀行卡丟幾千個億。


有點可惜,但不多,顧知南想到這裏,漫步在路上的腳步不自覺的有些輕鬆,他後來發現了自己的記憶有一點離譜,最終決定走上原顧知南的老路,他就當一個普普通通的穿越碼字人也挺好。


重新開始的感覺很好,可後來遇見她的感覺也很棒。


密碼伍陸彡⑦④彡陸⑦伍


一片雪花終於落在臉上,顧知南愣了一下,抬頭,陰沉的天空像是突然晴朗了一些,漫天白茫茫籠罩天空,垂落在他視線能及的一切。


臨城終於下雪了……


顧知南哈了一口氣,終於把出門時隨手拽走的外套拉上了拉鏈,他獨自坐在街邊的長椅上,捧著臉麵無表情的看著雪花一片片裝染周遭。


天氣預報這一次沒有說錯,白色的霧茫茫逐漸成為了這個傍晚僅剩的風景。


天將暮,雪亂舞。


又見大雪下的臨城。


眼前的人來人往,向著他們托身的溫暖回去,顧知南突然鼻子一酸,他低著頭,看著手腕的紅繩,眼睛有些發紅,平安繩早就不是以前那一根了。


他好不容易治愈的房東大人,後麵會不會還是現在這個樣子。


“直男?”


有些驚喜又不敢確定的一聲小聲驚呼,顧知南用手臂抹了一下臉,抬頭側臉。


本小&說首發站點為:塔讀小說APP


雪落下的景色裏麵站著三個人,兩個驚喜,一個呆萌。


“真是直男?!”


女孩子驚的指著顧知南,不敢確定的拍著身邊男孩子的手臂,而男孩子顯然也一樣驚訝,隻有他們兩個人麵前的小男孩帶著大帽子,睜大眼睛同樣看著顧知南。


“我們是你的真真老粉絲啊!”


確認是顧知南後,兩個人拉著小孩就上來站在顧知南麵前,兩個人一臉興奮,讓本來要走的顧知南停住了腳步,看著他們。


“我們從你第一本《秦時明月》就是你的粉絲啦!那時候你還不露臉,是個小角落的小作者!”女孩子嘰嘰喳喳的,她按著現在勉強到她大腿高度的小男孩,臉有些紅。


“我那時候剛準備生這小子呢!我老公就姓李,你猜我兒子叫什麽?”


“李逍遙?”顧知南試探著開口。


“哇塞!”沒想到女孩子猛的點頭:“真的!要不要我們加個V,我回去把戶口本名字拍給你!”


“……”


塔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