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章:暗潮(1/3)

十二月,歲末年初,是萬眾期待的一個月,也是許多事情該有個結果的一個月。


顧知南的專輯成為了十一月的榜首,隻花了三天時間,成為了十一月永恒的囂張!


重新舉辦的華國華語榜中榜金曲獎項將在十二月五號晚舉辦,提名邀請函緊鑼密鼓的一張張發出,一個個通知!


夏安歌重新營業,消失大半個月重新和王語嫣現身京都活動現場,為這個月尾,為這一個今年她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演唱會正式開始了宣傳!


從美利堅回來的夏煜像是過眼煙雨般拂過,夏安歌隻知道他在臨城福利院買了一處地方住下了,每天都和安娜還有史密斯徘徊在福利院周圍,他還把墓園的周邊全部買下了,甚至想要和臨城政府申請自願自費改造墓園!


夏姑和陳茹顧之都在福利院,顧之還好,偶爾會和夏煜說兩句話,當然那是沒被陳茹看見的情況下。


在夏安歌沒原諒夏煜前,他們不會和夏煜有過多的接觸,可那總歸是夏安歌的生父。


仙劍影視版狀態火熱,劇情進入中後期,每天都牽掛著華國千萬觀眾的心,真正做到了萬人空巷!


夏安歌的名氣越發大,甚至被華國許多大媽和奶奶定為兒媳婦標準!


身份證-563743675


小房東不知不覺中擁有了大量的老年粉,不知不覺中也成為了華國最大的頂流明星之一!


可她已經沒有了當初的期盼,也沒有了以前的那股子衝勁,她依然會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每一個通告,隻是已經沒有了目標。


她的目標在前些天被某一個蠻子完成了,她徹徹底底的哭了一場,告別了夏媽媽的願望,知道了自己的媽媽,知道了林思安的愛。


夏安歌知道,她現在隻有一個人生最大的目標了,那就是想辦法讓那個木訥的蠻子把她娶回家!!!


她已經做好了所有的準備,甚至做好了顧回鍋出現的準備,可那個蠻子沒有。


性格注定了她不會去逼著顧知南,她這一次隻會等,無論等多久。


在洱海的時候,她知道了等這個詞語未必是一個好事,可她也知道,她這輩子,隻有一個顧蠻子了,她會等,等他來和她說,等他伸出手。


而十二月剛開始,星光互娛就被全麵通告了!


華央在十二月的一大早就直接通報了星光互娛有關於偷稅漏稅的全麵報告,以越長亭為首,星光互娛旗下包括藝人都有逃稅的操作!


可卻有一個人沒有被播報出去,那就是越玟!


本文首發站點為*:塔.讀小說APP,歡迎下載APP免費閱讀。


華國真如媒體們所說,發布聲明,從這一次開始徹底幫娛樂圈洗牌,整頓娛樂圈風範!


星光互娛迎來清算,整個公司一下子就變成了空殼一樣,全部都被傳喚,全部都被通知,他們的老總越長亭不見了,華國星娛樂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